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感激 

  我,感謝父母給了我生命,感謝父母的養育之恩,感謝父母給了我諄諄教導。在我的成長曆程中父母的呵護滋潤着我,當狂風暴雨來臨時父母就是我的保護傘,為我遮風擋雨;當困難和挫折來臨時,父母就是我堅強的後盾,支持我鼓勵我,讓我對生活充滿了信心。 

  有一次,數學考試我只考了七十多分,名次也十分靠後,雖然我知道媽媽不會批評我,但我內心還是有一絲愧疚,於是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把試卷拿給媽媽看。媽媽看后幫我分析了一下試卷,找出了錯誤的原因。媽媽對我說:“通過這次考試,你發現了自己的不足,學會它,自己住它,這就是這次考試的最大收穫。”我感謝媽媽對我的信任和理解,我暗下決心,一定要用最好的成績回報媽媽。 

  每一天晚上我寫完作業,身體又痛又累,好想躺在床上美美的休息一下。當媽媽嚴厲的目光掃射過來,那目光中含着堅持就是力量,我知道自己的事情還沒有做完。趕緊走到鋼琴前練了起來,媽媽則在一旁當那忠實的聽眾,一聽就是五年。與其說是我在堅持練不如說媽媽在一直堅持陪練。每一首曲子的成功演奏都包含了媽媽的熱情和耐心,把這七個枯燥的音符串成了一串美妙的音樂。就是媽媽這種鍥而不捨的精神,一直推動我向前奔跑,感受到音樂魅力無窮。我感謝媽媽在音樂上給我做了指路人。 

  生活中每一點每一滴都凝聚着母親的愛,每一天每一時,都流淌着母親的愛,我深切的感受到母親的愛。我現在是一個學生,只有以優異的成績來回報父母,在生活中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幫助媽媽,以便減輕媽媽的負擔。 

  我感謝媽媽給我的愛!

您正在瀏覽: 感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