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呃鍘?窒袷顫n?妹裝l生_/) 1012字作文 ( 手機版 )

??呃鍘?窒袷顫n?妹裝l生_/)_1012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12字  編輯:小景

  我笑,只是笑的很蒼白。 

  突然,一個陌生的頭像在那裡跳,點開,是……誰? 

  他說,你好。 

  他叫GIGI……GIGI……在腦海中慢慢思索……應該是同學吧?突然,一個人的身影在腦海一閃而過,恰巧,QQ音樂跳到了周董的《七里香》,不知是音樂傷感的緣故,還是那個身影太過蒼白,我一時竟淚流滿面。 

  2002年的邂逅。他叫奕。 

  因為那時的他還不是太突出吧,我一時竟不記得1、2年級時有這麼個人。後來,他成了班長,呵,班長,年底賀年卡收的最多,而且大部分都是女孩子送的。期末考試后,我驚奇的發現自己的桌子里躺着一張孤零零的賀年卡,扉頁寫着:“給可愛的組長!奕”我如一朵太陽花般笑開了。他突然衝來說,組長笑的樣子很可愛哦! 

  我們一直玩的很好,他叫我小兔子,我叫他臭猴子,叫着叫着便“撲哧”一聲笑了。 

  他走的時候,沒跟我道別。 

  佳佳說,他怕我傷心。 

  我滿臉疲憊的望着天空,發狂的喝着可樂,一瓶,又一瓶。 

  面對着鏡子,看着自己滿臉的倦容,看着自己的臉色,我不能用胭脂掩飾,任爾一紙蒼白。不停地騙自己,他只是那麼多朋友中的一個,沒有必要那麼認真……臉上划落下冰冰涼涼的液體,那不會是我的眼淚,那是冰冷的冰在我的額上融化……我不能再騙自己,即使,我真的很在乎他…… 

  走在街上,一直低頭不語。看到有賣心形糖的店子,跑過去,遞上了1塊錢,拿了一根。我希望,抬頭看見的是他,即使那樣會更悲傷。可,不是他。是哦,那是電影,不可能在我身上成為現實…… 

  塞進一顆糖放進嘴裡,讓那顆心慢慢在我的嘴中融化……

  愣愣地望着屏幕,他問了很多遍“你誰”之類的話了。我笑:“哇``臭猴子``嘿嘿!”他說:“兔……” 

  我依舊笑,好久不見,最近怎麼樣。 

  他說,我好想大家……特別是…… 

  我心裡一激動:“特別是誰?” 

  “你們家兔兔……” 

  我心一陣猛疼,鑽心的疼。 

  “我也很想你呀!呵呵”他又說。 

  我擦去差點要決堤的淚水,說,聊聊你吧,你最近怎麼樣…… 

  ……………… 

  他最後還是走了,我還是很滿足嗯,至少,他還記得我,那個羞澀的女孩子。 

  我總要長大,褪去青澀的綠葉,總要為一些人心痛。他們,似乎跟曲素的小說一樣,“只是生命中的過客,可是我還是愛你”,嗯,值得。 

您正在瀏覽: ??呃鍘?窒袷顫n?妹裝l生_/)1012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呃鍘?窒袷顫n?妹裝l生_/)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