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5555555555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5555555555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現在想起暑假我家實在是熱鬧呀因為我的侄子小天回家過暑假了。他自從4歲的時候離開到今天的10歲很少回家生活的。小天剛回家的那天開始還有些拘謹,因為畢竟離開這個家很久了加上我們又搬家了,他印象中那個環境一點也沒有了。小孩子融入環境就是快,女兒把她的寶貝貓抓過來讓小哥哥看,他們兩個馬上就找到了共同的語言跑到房間里唧唧呱呱的說個不停。貓成了他們的焦點真是個很大的焦點呀,後來就成了爭奪的焦點了。

  哥哥待了一天就回去上班了,在這一天的時間裡面他抓緊的給兒子下載了一個遊戲放在電腦裡面,囑咐我要等小天的作業完成才能裝上的,哥哥還在電腦上面設計了開機密碼專門為他兒子設計的,因為小天太愛玩遊戲了玩的破了我家帶眼睛的年齡記錄不到十歲就加入眼鏡一族了。

  我爸爸買了練字的本子讓兩個孩子練習寫字,兩個小孩寫字都有些隨各自爸爸的字體,女兒的字寫的象她爸爸寫的好看,這讓我很欣慰的。可是小天的字寫的也象他爸爸的那就麻煩了,因為我們兄妹兩個的字是一樣的難看的,爸爸讓兩個孩子一天寫五篇字檢查后才能玩,女兒寫的快,一會就出去玩了,小天寫的慢剩下他自己在房間裡面,待了一會我聽到他在房間裡面咯咯的笑,我進去一看,這個小壞蛋,他覺的自己寫的慢就在投機取巧的,他在本子上面寫了一篇的“一”字,想矇混過關,覺的太簡單又改作“十”字,又怕我們說他現在正在改成“土”字,就這樣改來改去的,他自己都覺的好笑了,以至都笑出聲來了。

  兩個孩子在家耳朵裡面就像住進了兩隻小鳥,整天的唧唧喳喳的說個不停,連吃飯的時候都在說,看到他們想到了我和哥哥小的時候也是這樣的,現在我們的孩子也在重複我們的生活,不同的是,小天的嘴可比他爸爸的能說的多。女兒的五子棋現在是我家的冠軍,兩個孩子在家玩棋,一會女兒就贏了她很是自豪的,我家的貓現在也倒霉了,兩個孩子為爭奪它吵來吵去,奪的它喵喵的叫,它也願意和小孩玩,叫完了也不逃走而是撲上去繼續的和孩子們逗着玩,新的一輪爭奪馬上又開始了。

  孩子們一起玩因為意見不統一的時候會爭吵,最後發展到女兒的哭哭啼啼,打電話向我告狀,告完了一會又在一起咯咯的笑。冰棍買回來一轉眼就少好幾根,讓我恨不得把冰箱安上鎖。可是孩子帶來的樂趣很多的,家裡有了活力,雖然這活力有時候會吵的你連覺都睡不好,晚上躺在床上了也不讓你安生,故事講了一個又一個,這也是一種生活的樂趣吧,孩子就是快樂的源泉呀,雖然有時候這源泉會大的讓人受不了。

  育苗小學六年級:屈源·

  點評教師:譚川老師

您正在瀏覽: 5555555555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555555555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