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悲傷的故事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悲傷的故事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悲傷的故事 

  從前,有兩個人,他們都很愛對方,並且約定,一輩子都不會離開對方!但是,有一天,他們因為,分開了! 

  這件事,發生在前幾天。前幾天,正在下雨,女孩要出去,男孩問:“你去哪裡,現在在下雨,我送你去吧!”女孩笑着說:“不用了,你呆在家吧,我自己就可以了!男孩應道:“哦!好的!我等你回來!” 

  男孩等了很久,等着等着,他就睡著了!不久,女孩回來了,女孩看到男孩睡在沙發上,女孩走了過去,看了看男孩,然後回到了房間,拿了一件衣服出來,蓋在了男孩身上。她撫摸着男孩的臉,並小聲說:“你這個傻瓜,為什麼不進房間睡啊!”這時,男孩醒了,他看到女孩在她的臉錢,他說:“回來了?”女孩又說:“你這個傻瓜,為什麼不進房間睡啊!”男孩笑了笑,說“沒有關係,我想等你回來,我再睡!”男孩說完,兩人都笑了笑! 

  過了幾天,男孩覺得女孩怎麼每天晚上都出去,而且每天晚上都這麼晚回來!有一天,男孩終於忍不住了,他問女孩:“你怎麼每天晚上都怎麼完才回來啊?”女孩結結巴巴的說:“我……我出去逛街呀!”男孩沒有懷疑,並說:“哦!以後不要逛的這麼晚了,外面很亂,我怕你有危險!”女孩說:“嗯!我以後會早一點回來的!” 

  有幾天,女孩是很早回來。但後來,就越來越晚才回來!後來,有一天,男孩跟着女孩出去,而且,男孩看到一些傷透他的心的東西!女孩居然跟一個男的在咖啡廳喝咖啡!看到后,男孩就走了! 

  女孩回到了家,男孩又問女孩:“最近去了哪裡,怎麼比以前還晚回來!”女孩說:“沒有啊!最近都是逛街啊!”男孩又問了:“ 有幾個人跟你一起逛啊?”女孩說:“就我一個!”後來,男孩生氣的說:“你撒謊!你明明跟一個男的在咖啡廳喝咖啡!你告訴我,你是不是喜歡上了第二個!”女孩生氣的說:“原來你跟蹤我!你卑鄙,無恥,下流!我根本沒有喜歡上別的人!”說完,女孩走了! 

  女孩走後,男孩坐在了地上,眼淚,一滴一滴地往下掉!哭完后,男孩站了起來,走到了冰箱面前,打開冰箱,拿了幾頻啤酒,走了桌前,把啤酒打開,一瓶一瓶的喝起來!喝着喝着,很醉了,躺在了桌子上! 

  睡醒后,已經到了早上了!他想:“她一個晚上沒有回來,是不是會回她媽家了!”想完,立刻換衣服,走出了門,想她媽家跑去!跑了20分鐘,終於到了,走進去,他只看到她的媽媽了。他問:“媽,她人呢?”他媽媽哭着說:“在醫院,昨天跳樓了!已經……”男孩立刻跑去醫院,他一邊跑,一邊說:“不!這不是真的!”他跑到了,他,只看到了女孩的遺體!他跑過去抱着她,說:“不!這不是真的!我們說約定了,一輩子都不會離開對方的!” 

  有人走了過來,給了他一封信,是女孩寫的!他接了過去,打開了那封信,信上寫:“親愛的,當你看到這封信的時候,我已經走了!對不起,本來我們約定過,我們一輩子都會離開對方的!但是,我還是走了!我真的想不明白,你為什麼會懷疑我!那個人,只是我的朋友,我叫他出來談了這麼多個晚上,是我想求他讓他請我去他那裡工作而已!而你,卻懷疑我,我哭了很久,寫了這封信后,走樓頂,跳了下去!我撐不住了!對不起,親愛的!我離開了你,但,我還是希望,你不要難過!你難過,我也會難過的!希望你,能過的快樂!”男孩,哭了!他說:“為什麼,為什麼你要離開我!”說完,他跑到了醫院的樓頂跳了下去!臨死前,他說:“親愛的!我下來陪你了,你不會寂寞的!來時,等到來時,我們再續前緣!”

您正在瀏覽: 一個悲傷的故事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悲傷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