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生機勃勃;夏天,繁茂蔥蘢;秋天,天高雲淡;冬天,雪花飄飛。總之,四季如詩、如歌、如書、如畫┄┄ 

  春,一個希望的名字。春天,萬物復蘇、草兒發芽,生機盎然。柳絮飄飛,搖曳多姿。春雨滋潤着大地,讓大地萌發著勃勃生機。春是害羞的小姑娘;是勤勞的花匠;是美麗的仙子;是慧眼的畫家┄┄ 

  夏,一個激情的名字。夏天,知了在樹上邊貪婪地吮吸甘露,邊放聲歌唱。昆蟲們忙忙碌碌,蛙聲片片。夏天,像娃娃的臉——善變,一會兒晴,一會兒雨,真是“東邊日出西邊雨”。夏像一個頑皮的小男孩。他還是太陽的守護神呢! 

  秋,一個收穫的名字。秋天,樹上結滿了紅艷艷的蘋果、黃澄澄的橘子、咧嘴大笑的石榴┄┄ 秋把豐碩的果實呈獻給了人們,讓人們盡享豐收的喜悅和勞動的甜蜜。秋的美是充實的、喜悅的、成熟的…… 

  冬,一個沉靜的名字。潔白輕盈的雪花漫天飛舞,四周白茫茫的一片,是一個銀裝素裹的世界。冬像一位不愛說話的老爺爺,但透着歲月的滄桑和智慧的光芒。冬雖然沒有春色那樣充滿生機,但他是一種沉靜的美,充滿理智與思考——積蓄力量,在春天綻放魅力! 

  我愛你——四季!你優化了美的元素,詮釋了美的真諦,裝點了美好人間! 

  

您正在瀏覽: 四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