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羅伯特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羅伯特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善良的羅伯特:“    你好!雖然你不認識我,但我卻知道你的故事。    你是一個純真、善良、寬容的男孩,你生活在歧視的陰影下,是多麼的渴望自由!你雖然有着黑面孔,但你和我們也是一樣的。我並不歧視你。    你想和白人麗莎做朋友,但麗莎不緊拒絕了你,還說你們又蠢又臟,羞辱你們。但你面對麗莎的羞辱,並不恨她,還想渴望與她擁有友誼,你是多麼的寬容啊!    當麗莎得了肺炎,她父親失業沒錢醫治時,你並沒有袖手旁觀,以麗莎奚落你的罪名不幫助她,而是把自己辛辛苦苦好不容易攢來買戰鬥機模型的錢全部捐給了麗莎治病。其實,你對戰鬥機模型還是依依不捨的,但你想到麗莎沒錢治病,可能會死時,你就想要盡全力挽救麗莎的生命。你是多麼的善良啊!    可是,麗莎最終還是死了,但你不必為此傷心,因為你為挽救她的生命也獻出了自己力所能及的一份力。為了跟麗莎說再見,你也冒着被人攆出來的屈辱去了教堂。終於,你的行為改變了麗莎的父親對黑人的歧視,贏得了尊重。你是多麼的純真啊!    在這裡,我想要告訴你,人與人之間是平等的,做為人類,每一種膚色都漂亮,因為它是生命的寫真,因為它是上天的恩賜,因為它是高貴的顏色。世界和平一家是我們美好的心愿,只要我們心中有愛,這個理想一定會實現的。我相信,在今後里,黑人一定能融入白人的生活,白人的心中一定會有接納黑人的位置!    祝你身體健康,學業進步!       你的中國朋友:東東    2008年11月29日星期六  

您正在瀏覽: 給羅伯特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羅伯特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