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蝴蝶世界(2) 676字作文 ( 手機版 )

蝴蝶世界(2)_676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76字  編輯:pp958

  誰也沒有想到,就在她們睡下后,一個黑影帶走了婷婷,當然,這是大禿的手下。 

  天亮了,蓓玲醒了過來,她伸了伸懶腰,睡眼朦朧地說:"婷婷,夢雪,走吧!"說完,她爬起來。"婷婷---啊!!!夢雪,快過來啊!!!"夢雪揉揉眼睛,說:"什麼事啊?大驚小怪的"說完,走到婷婷帳篷里。   

  天啊!在婷婷的床邊,分明有着清晰的黑暗腳印!蓓玲和夢雪呆在那,好半天,她們才緩過神來。   

  追!!!蓓玲和夢雪立刻往森林的方向追去。黑暗腳印愈來愈淡,最後消失在森林裡。這時,一個長者渾身散發著金光走來:"想救婷婷不是那麼容易的事,必須找到邪惡蛇妖,蛇妖經常變成一個美麗的公主出現在這,再騙人去妖穴吃掉,有一個俄西路王子帶着可以消滅黑暗組織,並能除魔的金寶劍去尋找蛇妖,最後依然被蛇妖吃了,金寶劍也被吞進肚子里,如今,只有殺死蛇妖,取出金寶劍,婷婷才能被救出。" 

  長者消失了,蓓玲和夢雪點點頭。忽然,一個美麗的公主出現在她們身邊,蓓玲和夢雪互相使了個眼色,迅速躲開。公主笑了笑,說:"你們怎麼了?我想請你們幫個忙。"蓓玲和夢雪說:"什麼事?"公主說:"在這森林裡,有一個蛇妖,他法力高強,吃了許多人…嗚嗚,我的父母也被吃了,你們往西一直走,走到一個有蝴蝶花的地方,再走到蝴蝶花北邊的樹里,你就可以找到一個法寶,那法寶可以殺死蛇妖。"蓓玲和夢雪就按照公主的方向走,當然,她們知道,這個公主就是蛇妖!!!該怎麼辦呢?請期待下一集,將為您揭曉:婷婷怎麼樣了?蓓玲和夢雪有沒有被蛇妖吃了?敬請期待!

您正在瀏覽: 蝴蝶世界(2)676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蝴蝶世界(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