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微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處處都有微笑,比糖果還甜,比鮮花還美。 

  記得去年“六一”長假的一天,我乘公共汽車去同學家玩。 

  車上已經滿坐了。這時,一位懷孕在身的阿姨上了車。她長長的腿,光滑的臉蛋上鑲嵌着一張櫻桃小嘴和一雙晶瑩的眼睛……還沒等我反應過來,一個煞車,阿姨的腳好像不聽使喚,像就要滑下來一樣……我一見此情此景,不慌不忙立馬扶住阿姨的後背。阿姨可真重啊!我在心裡想。 

  “啊,真是有驚無險,剛剛嚇死我了”,阿姨拍拍胸口,神色慌張,“小朋友,太感謝你了!” 

  我很不好意思:“沒什麼,阿姨,這是小學生應該做的;您坐我這位置吧!剛才太危險了,要是再發生那樣的事,那你非摔倒不可”。說著,我扶阿姨小心翼翼地坐下了。 

  阿姨對我微微一笑,說:“你真是一個細心愛心並存的好孩子。”我臉紅了,把頭朝向窗外望去。阿姨的那一笑,多美啊!像綻開的鮮花,像甜甜的糖果!多美啊! 

  “站的滋味真不好受,不過,我做一件好事,我還是高興的。”我在心裡滴咕滴咕地說。 

  頓時,車廂里議論紛紛,我好像成為了眾目睽睽的焦點…… 

  每一個地方都充滿了微笑,像鮮花一樣芬芳,像糖果一樣甜美。多美啊!

您正在瀏覽: 微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