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憶“152”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152”_1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小景

  三 

  次日清晨…… 

  “現在廣播一條消息:請文藝社社長伊唐同學到廣播社來一趟。”音響里傳來葉文急促的聲音。不覺讓聽到廣播的人感到緊張。 

  “葉文!”‘砰’廣播社的門被伊唐和其他兩個男生撞開了。 

  “喂!喂!葉文,你沒事吧!”伊唐焦急地喊着。 

  “嗯……”葉文慢慢抬起頭。憔悴這兩個字完全寫在了她臉上。葉文指了指桌子上的黑紙。伊唐把紙拿了起來。‘通’葉文倒在了桌子上。 

  “不要愣着,快送醫務室啊!!”伊唐着急地對那兩個男生喊着。那兩個男生愣了一下,馬上把葉文帶走了。伊唐順手拿起黑紙也跟了出去。 

  待眾人出去后,材料櫃後面閃出一個黑影。 

  “怎麼會這樣?我才離開兩小時,她就變成這樣了。”黑影感到不可思議。 

  “雲,你既然放任她調查,就應該負責。”天花板上又出現了一個黑影。高大,神秘。 

  “什麼嘛!白堂,你也要負責!不是你留下什麼線索,她會去找嗎?!她會被加害嗎?!她是一個無辜的人!!”雲怒吼着。 

  “夠了!如果她有什麼危險我不會置之不理的。遊戲沒了她會索然無味的。”白堂消失在雲的眼前。“葉文不會怎樣的。我保證。” 

  醫務室…… 

  “水……水……”葉文呻吟着。“不可以,不……”葉文突然醒了過來。這兒是哪,昨天我還在家裡。後來…… 

  “文,你沒事吧!你怎麼會突然出現在社裡啊!” 

  “雲,我沒事。你說得對,有時候也要相信傳聞啊。以後,我不能在社裡待太久了。” 

  “文,告訴我昨天發生了什麼事?” 

  “咳咳,先讓我喝口水吧。”雲給葉文餵了口水。“好多了。昨天,我看見了黑紙上的字后。就有一個黑影出現了。那黑影好像很生氣,嘴裡說著什麼。但我聽不得。後來,黑影帶着我到了一個地方…….我才看了一眼就昏了。不過我記得很清楚,那個地方我以前去過吧。能讓我再去一次的話,我一定能記起來。然後,你們也該想到了,我莫名其妙的到了廣播社……等我醒來時,突然感到呼吸困難。門鎖了,於是我只有用話筒求教了……後來,就不用我說了吧……”葉文又喝了一口水。 

  “那真是太幸運了。幸好你沒什麼什麼生命危險啊。”伊唐在一旁感嘆到。 

  “伊唐,我有線索了!就是……”葉文看了看周圍的人。醫務室里只有雲和伊唐了。葉文有的為難地看了看雲。調查的事不能讓雲知道,否則雲會因為她的安全而阻止她繼續調查的。可雲好像並沒有出去的意思。 

  “你的事,我知道了。也跟我說說吧。也許我還可以幫你的忙。”雲此時也很緊張。她會不會拒絕。我這樣也是為了她的安全啊。 

  “恩……好吧。我發現用來阻隔廣播社原址的紅磚牆是可以穿過去的。牆那邊還有一個檔案室。裡頭有很多的檔案。都是十五年前那些學長學姐。我找到了白堂的檔案。裡頭有一張黑紙,就伊唐手上的那張。” 

  “上面寫着:這件事錯了。是說十五年前,文藝社的事嗎?” 

  “恩,聰明,果然是伊唐啊。也就是說,要知道真相就要清楚的了解到底在十五年前,文藝社了發生了什麼。所以,我決定,夜探文藝社!!!!!” 

  “啊!啊!啊!你不是開玩笑吧!!”雲幾乎吼了出來。 

  “好啊好啊,我要做什麼準備嗎?”相反,伊唐倒是很興奮。雲也只有同意了。 

  “文,今天我不能幫你了。我爸要回家了。”雲無奈地說。 

  當天晚上…… 

  “7:30,時間剛好。現在向文藝社進發。”葉文朝氣蓬勃。 

  “拜託,這應該是一件很秘密的事。而且,有校工巡查的。一不小心,就會被發現的……咦?你怎麼不走了?” 

  “你們文藝社總是把床簾拉得好好的嗎?”葉文指了指前方不遠的文藝社。一層厚厚的窗帘擋在窗戶後面。伊唐點了點頭。 

  “呃…..我宣布行動取消。明天一定要把窗帘拉起來哦。” 

  次日,晚上8:00…… 

  “今天我幹得很起勁呢。窗帘也太重了。” 

  “噓,別說話,有動靜……”葉文像貓一樣豎起了耳朵仔細聽着。“是從文藝社裡傳出來的!!!”葉文拉着伊唐來到窗前。一面鏡子出現在文藝社裡。被詛咒的更衣櫃大開着。鏡子里有一個女生的影像。是‘軒澤’!!! 

  “進去啊!”葉文一腳踹開了門。呃……門沒關,劇本撒了一地…….更奇怪的是,門對面的窗戶開了……鏡中的‘軒澤’也不見了…… 

  “恩,奇怪,難道有人來過嗎?‘軒澤’消失了,難道……”葉文拉着伊唐就跑了。一定是這樣的。絕對沒錯……

您正在瀏覽: 回憶“152”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15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