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雲淡風輕,天空中只有幾片漂浮的雲,像小孩似的無憂無慮地玩耍,它們可真是頑皮! 

  朵朵白雲,各式各樣。有的像一座座連綿起伏的高山;有的像一匹匹奔騰的駿馬有的像一隻只小蝴蝶翩翩起舞……它們一點一點的擴大了,模糊了,變成一片大雲朵! 

  在每天的不同時間,雲的景象也是千姿百態的。 

  清晨,太陽升起來了,但厚厚的烏雲遮住了它,太陽只好給烏雲染上了金邊,讓天空變得金紅金紅的。傍晚,太陽下山了。但它的餘輝染紅了半邊天,似水的晚霞彷彿要把整個世界熔化。在晴朗的夜晚,小星星眨着頑皮的眼睛出現了,天空中只有几絲雲在慢慢移動,它就像絲帶一樣把小星星時隱時現,看上去好像在和人們捉迷藏呢! 

  雲,讓我感到心曠神怡,好像遊逛在一個神秘莫測的世界里,和雲一起投入天空的懷抱!

您正在瀏覽: 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