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情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種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思念是一種酸甜的痛,是只有分別的人才能嘗到的滋味; 

   ??思念是一顆多情的種,離別時播種,隨歲月慢慢滋生。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人生有聚亦有散。朋友送別,親人揮淚,最深厚的饋贈便是滿心的思念。思念無量,卻可裝滿你的行囊;思念無形,卻見天邊鴻雁翩飛的身影;思念無聲,卻聞靜夜思是淚落雙行。 

   “思念是故國江山。”李後主說,“獨自莫憑欄,無限江山,別時容易見時難。” 

   “思念是兒女情長。”易安居士說,“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思念是鄉愁。”李太白說,“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 

   “思念是友情。”王維說,“遙知兄弟登高處,遍插茱萸少一人。” 

   然而我卻想,思念究竟是什麼? 

   思念是涓涓細流,在歲月中,她慢慢流淌。她有時輕柔得幾乎讓人體會不到她的存在;有時也可以匯聚成江海,洶湧澎湃,一發不可收拾。 

   思念是根無形的線,在天地間,她牽住遠隔天涯的人。相距越遠,線牽得越緊,總會扯得人心痛。思念是醇醇的酒。淺酌慢飲,便會令人醺然欲醉;開懷暢飲,便會傷心傷身。 

   思念,讓海變得那麼寬,讓路變得那麼長。 

   而思念,也讓人的心變得比海更寬,情比路更長! 

  

情種 作文推薦:

  • ·情種500字
  • ·情種100字
  • 您正在瀏覽: 情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