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小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小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家鄉的小溪,孕育了我們這一代代的子孫,在歷史的長河中淙淙流淌,給後人帶來了無限的遐想。

  站在那系在小溪的紐帶,風兒親吻着我們的臉頰,小溪那優美的歌聲也在此時悄然響起,細細品味這自然的風景,你會發現原來大自然的美妙之處。

  走到那小溪中,任那溪水輕輕浮過你的腳丫,一陣涼意便會向你襲來,別擔心,那是小溪正在用它的懷抱來迎接你。在水中與那小魚嬉戲,它會送你一個美好的回憶。在那河床邊的小草地中休息,它會給你一陣刺刺的回禮。

  啊,你看。那不時濺起的小水花,多像一個個頑皮的小精靈哈。不知不覺中,你也加入了這有趣的遊戲中了。

  讓我們用我們的眼睛,去欣賞那無處不在的大自然的風景吧。啊,小溪,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家鄉小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小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