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淚灑天堂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灑天堂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走着坎坷的人生之路,轉轉折折,不覺中就到了一個十字路口前,做出一個邁向未來又艱難的選擇。想退縮,卻不能,於是一腳踏進了另一個陌生的天堂。

  〖曾經掉淚,寂寞的角落——回憶武〗 

  想起五年級的時候真幼稚,什麼事都會哭! 

  那時,班上有好多男生都打籃球,我也有些心痒痒了,便想加入他們的比賽,可是每一次都遭到拒絕,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我沒辦法,老是坐在食堂後面那一個無人的角落,楓葉老是陪着我的淚水一齊落下來,心中有種說不出的感覺。直到有一天,我坐在球場邊,無聊地看別人打球時,發現了一個以前沒來過這裡的球員。(我對這裡的人是很熟悉的!)等到比賽結束后,我便向他伸出了手——又多了一個朋友。 

  在和他的談話中,我了解到他名叫周飛武,剛考到這裡的高中生,也是瀏陽人。 

  以後的每一天,我都會去那個球場上,武就會叫我去給比賽的球員們買水喝。打完了,他就會教我幾個動作,久而久之,我們就成了師徒。幾周后,當我再向班上的男生請求加入時,他們給的迴音依然是“滾開”“去死”之類的。 

  我又回到以前的低谷狀態,老是呆在那個角落裡,楓葉打着旋兒,慢慢地落下…… 

  一場暴雨打破了剛才的寧靜,別的同學都打着傘,倆仨個擠一塊兒,慢慢地走着,漸漸地從我視線中遠去、消失…… 

  突然,我眼角一亮——師傅來了!打着一把不大的傘,卻能遮風擋雨。“師傅!嘿,我在這兒!”還沒講完就衝出去了。 

  楓葉伴着雨水落下。雨能隔開天地,卻不能分開我和師傅的那份情。 

   

  時間能消磨一切,亦能帶來一切。願身邊的每一個人都記得我,我也會記住身邊的每一個人,即便分離,亦是如此。上了初中就不能天天打球了,但是,他依然是我的師傅。 

  那一個角落,有苦澀的淚,卻也有歡樂的笑。

『曾經感動,風中的承諾——回憶佳』 

  佳和我只同了四年班,每天在學校,又是吵,又是鬧,前一天鬧矛盾,第二天不知怎麼的就和好了。每天放學都能看見我們一起回家的身影。他讓我最難忘的並不是這個。而是他說的一句話。那是一個天不好的天氣,刮的特大的風,又不下雨,路上到處都是吹斷了的樹枝。我倆合力死抓着一把傘,艱難地走着,眼睛都很難睜開,突然,傘也被吹了飛了,他邊說了一句:“風好大,能吹散樹枝和樹榦,但對我們沒用,不是嗎?”我又一次掉淚了。這次是高動的掉淚了。雖說現在想起那聲音,感覺有點兒幼稚,但幼稚里卻夾着一份說不出來的動西,一份難以忘卻的情。 

  如果我們還是不能在個班,那可真是件痛苦的事啊!可誰都要經歷人生交響曲中,分離的痛苦這個必不可少的音符。雖然,面臨著可能分別,但也許痛苦這就是抵達幸福的歷程呢?我沒有什麼奢求,只要我們永遠記住彼此就行!

   離別的傷痛我算是領會到了,要畢業了,這是一個結束,亦是個全新的開始。遠方又是一個充滿神秘、快樂的天堂。我不應該用淚水告別過去,而應該用微笑迎接將來。師傅、佳、茜還有所有認識我的朋友們,遠方美麗的天堂,等待着我們呢!

   [亂死了,無中心,內容平淡,流水樣滴,本來還想再插一個某茜滴故事滴,但是真不想寫噠``汗``您們就講究着看吧!有錯就提額!] 

您正在瀏覽: 淚灑天堂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灑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