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談微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談微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悄然流逝的歲月,映射出班駁滄桑的猙獰,無聲無息地渲染了我蒼白的記憶;趔趄而踉蹌的腳步,踏在嶙峋迷惘的黑暗之中,熄了我開拓前方的明燈;蹂躪彈火的破碎,朦朧淚眼,踽踽獨行的身影,鐫刻了滿懷深深繾綣。 

   殘垣斷壁,不知銘記了多少怨恨與隱匿的甜美,它們百年來的雄渾歷史,迸濺出汗水與智慧的火花,一次次,一回回,燃燒了昔日久存的熱情,只留下回味的灰燼。 

   我赤裸裸地來到人間,我又赤條條地離開人世,恰似清風而來,又如清風而去。我洪亮的哭啼,伴隨着我的第一縷呼吸,宣告生命的存在,我微笑着合目,是束縛永存的破滅,欣慰的等待。 

   朋友,不要將生命敘述的如此神秘,飄渺與虛幻。它不同於生命之體,只是一種自然的傳達,卻能在彼此的心中烙下無限的回憶。不單單隻是一張肺腑笑靨,它,更是一個眼神,品讀人類繁瑣交錯的內心;更是一張郵票,連接千里之外的深沉情感,或更是一朵如血沐浴過的紅玫瑰,把你的傾慕與羞澀都填入了它的馥郁里…… 

  微笑到底是什麼?它又為何如此動人? 

  我的詮釋只有一個: 

  Soul Flame,靈魂的火焰,永遠是燃不盡的靈魂的奧秘,纏綿到思緒中,映射不屈的光輝。 

  Soul Flame,在每一個僻靜的角落都散漫着諧和,原因:它是發自內心的。不單純是它火舌的旺盛。 

  朋友,您認為呢?

您正在瀏覽: 談微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談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