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燒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燒飯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的一生有許多第一次,第一次獨自睡覺、第一次洗衣服、第一次學會走路、第一次成績測試不理想、第一次哭泣……但我覺得在我的生活中最有趣、最令我難忘的是——第一次燒飯。

  那好像是一個星期天的中午。我早飯沒有吃父母也不在家。“咕嚕嚕——”我的肚子突然叫了一聲,我沒有理它,但是後來它就一直叫,肚子似乎在向我抗議,讓我立刻給它東西吃。我猛得站了起來,往廚房走去,學着媽媽的樣子,開始燒飯。

  首先,其實我並不會燒飯,所以在廚房裡瞎轉悠了半天,才把煤氣打開。然後,我從冰箱里拿出一根絲瓜和一根胡蘿蔔準備去燒。我又盛了一碗生米倒進了電飯煲里,把插頭插上,按了一下開關,便開始煮飯了。我把胡蘿蔔和絲瓜切成片兒,這絲瓜和胡蘿蔔厚的厚、薄的薄,有的還掉在了地上。最後我把胡蘿蔔和絲瓜一起倒進了鍋里(想起來就覺得好笑,胡蘿蔔和絲瓜能在一起炒?還不放油……),炒了起來。

  不一會兒,“飯”不僅煮熟了,“菜”也燒好了。就在這時爸爸回來了,一進家門便聞到了一股燒焦了的味道,然後就看到了桌上有一盤燒焦了的一盤不知名的“菜”便奇怪到說道:“這個哪兒來的啊?”我還很自豪地說:“我燒的!”當我說完,爸爸就跑進廚房:“還好還好,沒有爆炸。呼——”爸爸瞧了瞧剛燒好的飯和菜,便哈哈大笑。原來啊,飯沒有加水;菜沒有放鹽、油、水等調料,難怪會燒焦,我自己都不好意思地笑了起來……

  那一次真是太好玩了,我只要一想到那件事,就會不由自主地哈哈大笑起來,這就是我的童年,有趣的童年。

  六年級:廖欣怡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燒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燒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