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像一首歌兒;彈奏那一曲曲動人的旋律,辛福像一艘船;時刻穿梭在那安全無阻的海上,辛福像一朵小花;帶來的是一串串紛紜的芳香,啊,媽媽是你讓我感受到幸福的真諦……

  那個鳥語花香、春意盎然、陽光明媚、鶯歌燕舞的早晨……

  我早早的起了床,因為今天是要第一次下地幹活,心裡有說不出的激情和興奮。我焦急的叫醒了媽媽,媽媽一看,發出那高興的讚歎:”孩子,怎麼了。起那麼早啊!是不是很想跟媽媽一起去下地呀?“我抽噎了一會說:”嗯呢!我就是想體驗一下那幹活的樂趣,老師說了,只有一分耕耘才有一分收穫。我也今天也想嘗試以下那勞動的樂趣。媽媽我們準備開工吧。“媽媽應了一聲:”好嘞,走嘍,難得我的寶貝那麼勤快喲!“我們拿好了工具。就出發了。不一會兒,便到達了莊稼地。媽媽讓我學她怎麼干,我很仔細得看着媽媽那沒個細微的細節。我說:”好嘍,我學會嘍,媽媽。看我是怎麼乾的吧,多多指教呀!“我很高興!我嚴肅起來,拿起鏟子,左兩鏟,有兩鏟。中間來個海底撈月。種子,回填,我吶喊一聲:”仙女拋繡球!“地動山搖哪個厲害啊,我使出必殺技(一拍即合)把土填了回去。而且啊,還尺寸剛剛好耶!媽媽按耐不住發話了:”你搞得那名堂喲!吧我的種子都給……哎哎……你呀!還沒看懂一半,就自作聰明。看現在吧種子都給毀了呀!幾顆種子,那都是我們老百姓的生家性命呀!我們老百姓靠的就是這些個種子呀,我的娃……“我很傷心,因為我覺得對不起媽媽,我簡直讓媽媽傷心透了,我傷心的對媽媽說:”媽媽,對不起,是我不好!“媽媽說:”唉,算了吧!幾顆種子咱家還丟得起。好孩子!只有你認認真真學習就可以了!我們只希望你不要辜負爸爸媽媽對你的期望呀!可以嗎?“”恩,我不會讓你們失望的,我會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的!“

  此後,我再也不弄巧成拙了,我越來越認真,越來越好,我發誓要以優異的成績,來報答爸爸媽媽對我的期望和囑託……啊,辛福是多麼的好!他能讓一個犯人感到羞愧和恥辱。

  廣東佛山順德區上江小學六年級:1369053349

您正在瀏覽: 幸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