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爸爸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

  您好!我和妹妹還有媽媽多十分的想念你,我們想知道您在哪現在的情況:您的身體怎麼樣,你在哪住,您在哪裡吃、穿、住都還好嗎?......等等。

  我們都還好,妹妹當上了幼兒園的六一兒童節的主持人,有8位主持人,妹妹是主持人中的台柱子。您聽了后一定十分的高興,妹妹每天都背台詞,她只是希望您可以在六一兒童節中帶着媽媽一起看她的主持。

  我現在還行,在家中我能吃好住好的,現在我的數學不行,我希望您可以幫我補習補習,而且在六一兒童節我要表演《最炫民族風》,當然我和妹妹的希望是一樣的,只是希望您……回來看我們三個人,對了!我在作文網上發表了5篇作文都成功的上稿了,我還是希望您能回來表揚我一番,可是您總是說你那邊太忙了。

  媽媽呢!她找到了一份十分合適的工作,那就是當一名教師,她總是早出晚歸,早飯時我煮一點面再煮一個蛋吃,吃完后就送妹妹上學去。媽媽在家十分的辛苦,晚上回家要教我們寫作業,還要拖地、洗碗、洗衣服……,許許多多的家務如惡魔一般向我襲來,壓得她氣喘吁吁!她與我們一樣,天天盼盼您回來!

  我們都希望您能回來,帶我們去你們那裡!六年級:江宏宇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