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美 麗 的 校 園 

   湖南省漢壽縣東街小學 六(2)班  彭帥 

  我們的校園位居於漢壽縣東正街,與縣人民醫院隔街相望。我們的校園環境優美,景色宜人。 

  來到我們的校園正門,映入眼帘的就是“東正街高小部”六個大字,旁邊有幾棵高大的廣玉蘭,正在迎風成長着!走進校園只見左邊有許多水杉又高又直,讓人有直插雲霄的感覺,就像一個個大將軍在保衛我們的校園,外面的小樹好像是他們派出的士兵在放哨呢!水杉樹旁邊的桂花樹也十分的美,這桂花樹春夏冬三個季節好像全是綠色的,可秋天才是它的”地盤”,秋天涼絲絲的,桂花樹上開滿了桂花,桂花呈三角形,是黃色的花裡面還有它的 “獨門藥方”——那就是花蕊,這花蕊可以散發出香味,秋天到了校園就好像現在沉在桂花香的氣味中。這桂花有當茶的功能,喝了一口,濃濃的芳香頓時流進心裡,讓你回味無窮。 

  走着走着你就不知不覺的走到我們的操場。操場上映入眼帘的是我國的國旗——五星紅旗。每周星期一我們都穿着整齊的校服,統一步伐,帶着那象徵烈士身上血一樣顏色的紅領巾來操場上升國旗奏國歌。每當升國旗時候,我面前就出現了英雄們拋頭顱,撒熱血的感人情景,我就想到了這美麗的時光都是烈士用鮮血和生命換來的,所以我們要從這天這時這刻這秒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紅旗旁邊還有四個花壇,花壇里有許多花,玫瑰花,菊花。只見玫瑰花開得正艷,火紅火紅的,紅的勝過了火紅的夕陽,勝過了那燃燒的火焰,它像鮮血般的紅,還有那一朵朵,一叢叢,一簇簇,十分討人喜愛,一陣微風吹來,花叢里的花和草都吹彎了腰,美麗極了! 

  我愛這美麗的校園!你有時間就過來看一看吧! 

  指導教師:羅慧敏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