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劉墉新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劉墉新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劉墉告老還鄉之後,整日遊山玩水,縱情書畫,一家人倒也和和美美,享盡天倫。日升日落,轉眼迎來了劉墉的七十大壽。這天,劉墉掛出了他的近作——糊圖。畫中人一襲長袍,身體前傾,微風輕拂,滿頭鶴髮掩映出福態紅潤的面龐,兩眼微瞑,嘴角含笑,真可謂是仙風道骨。畫上款曰:兩耳不聞天下事,一心只做逍遙遊。

  是夜,劉墉躺在床上,回想着幾十年來的風風雨雨。突然,他感到脖子一緊,“劉墉,你的時辰到了,快跟我們走吧!”“你們是,黑白——”他看着兩個面目猙獰手拿鎖鏈的人,劉墉納悶地問。“不錯,我們正是黑白大爺!”“你們搞錯了,還有兩年……”“少廢話,劉墉,我們奉大王之命前來拿你,快走!”……

  “劉墉,你覺得天堂好一些呢,還是地獄好一些?”走過了幾里崎嶇不平的山路,黑無常瞅着上氣不接下氣的劉墉皮笑肉不笑地問道。

  “怎麼?”劉墉長出了一口氣。

  “劉墉,你說你是真不明白還是裝糊塗,怎麼說你也是一個做過官的人,連這都不明白,我們兄弟倆可以向大王美言幾句。”

您正在瀏覽: 劉墉新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劉墉新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