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是一位小學教師,他教我們語文。他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子,在課堂上滔滔不絕地說話的一張嘴巴常把我們逗得開懷大笑。 

  大家都說我很特殊,有兩個“爸爸”。一個是在家裡的爸爸,一個是在學校的爸爸,在學校的爸爸和在家裡的爸爸完全不一樣。 

  在學校的爸爸,是一位嚴厲的老師。課堂上要求很嚴。當有學生不專心時,他會邁着大步子,走到那位同學面前警告,嚴重是還會被揪出外面。有一次,我上課心不在焉,無心聽講。我想:反正自己是老師的女兒,又當著這麼多同學的面,爸爸是不敢對我怎麼樣的。可是萬萬沒有想到,爸爸毫不客氣地點了我的名,當著同學的面大聲訓斥了我,引來同學異樣的目光。爸爸卻跟沒事似的,繼續上他的課。而我卻把頭低得再也不能低了。 

  在家裡的爸爸,是一位慈祥的父親。對媽媽好,對我更好。當我考試考得不好時,爸爸從來不會打我罵我,當我有哪道題不理解時,他總會耐心地給我講解。一天,教我們奧林匹克的張老師出了幾道難題,我卻一題也不會做。我很着急,問爸爸吧?又怕被他罵。回到家,爸爸看我心事重重,似乎看懂了我的心思,他說:“我知道你張老師出了幾道題,不會做是吧?來,我教你。”說著就拿着草稿紙和筆,耐心地給我畫圖分析,一次不懂再來一次,直到我懂為止。 

  這就是我的爸爸,他既是我的嚴師,又是我的慈父,使我感受到了深深的父愛。我為有這樣的一個爸爸而感到驕傲、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