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火晶獸3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火晶獸3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上集說道:我想讓主人帶我到處旅行,他卻一直把我放在倉庫里)

我吃了睡睡了吃,無聊透頂。整天被鎖在在暗無天日的房間里,度日如年。不知道過了多久,一陣急促的腳步聲向我的房間靠近,我的心情頓時激動起來,“是主人嗎?”我正想着,“啪!”我的房門被打開了,主人的身影映入眼帘。主人激動地走到我面前把我領了出來,讓“好幫手”(NONO的名字)分給我30000經驗,我剛剛進化成多羅姆,主人就二話不說地把我和貝拉米帶到實驗室,一下子就把我融合了。我感覺身體在慢慢變小,但是很困,就睡著了。我還做了一個奇怪的夢,夢見我發生了一些變化:我的背部長出了堅硬的殼,所有的精靈都驚訝地看着我,從他們的目光中,我讀出了:“他是個怪胎。”緊接着一片模糊,我頭暈目眩……     (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火晶獸3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火晶獸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