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17年6月18號 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7年6月18號 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溫度還是異常的高,也許是夏天已經到來的緣故吧,由於閑來無事於是就和媽媽一塊去妹妹學校給她送飯了。一路上太陽考的柏油路火辣辣的燙腳,而路上的行人更是寥寥無幾,書上的知了也不知道在進行什麼比賽拚命的叫個不停,偶爾走到一片樹蔭下陣陣微風吹過是如此的愜意和涼爽。

  剛到學校十分鐘就看見妹妹背着書包朝我們這個方向走了過來,估計也是因為每次媽媽都是在這個老地方碰面,妹妹更是輕車熟路不費吹灰之力就找到了我們,互相寒暄幾句之後媽媽就去拿飯盒,進了餐廳把飯倒進碗里讓妹妹開吃,而我去洗西瓜然後準備切西瓜吃。在妹妹的一頓風捲殘雲般行動下,一缸滿滿的混沌就被她吃個精光。與此同時,我把西瓜也切好了,妹妹拿起一塊往嘴裡送,當時妹妹的吃法真的是把我看呆了,之前在家時候的飯量根本沒現在多,我想可能是因為長時間在學校食堂,吃不到什麼特別好吃是葷菜之類的飯菜吧!媽媽也是忘不了此時前來的任務就是詢問妹妹的成績和督促她更加努力學習:“最近又考試了沒?”“今天下午才考過”妹妹邊吃西瓜邊答到,媽媽繼續問:“覺得開的怎麼樣,有沒有希望進入宏志班?”妹妹偷笑到:“我盡量吧,不過只要我努力肯定是有希望滴”媽媽看到妹妹力求上進的幹勁也是欣慰的點了點頭說:“好樣的,有你說這句話我就放心啦”。我在一邊心裡也在為妹妹加油鼓勵:一定要現在好好努力,堅持不解往前進,爭取明年考上重點也讓爸媽為自己的兒女傲嬌一次,哪怕只有那麼一次,爸媽都是滿意滴,加油!

  等妹妹吃完西瓜,媽媽也把東西收拾完畢,妹妹在和我們道過別之後進了教室,而我和媽媽騎着車子準備回家。這就是我的一天,簡單而充實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2017年6月18號 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7年6月18號 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