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追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一定都會有自己的夢想!而我的夢想也是很獨特的下面就來講講我的夢想吧。   在我很小的時候,我到我表哥家玩,玩着玩着就無聊了。於是我爬到他的書桌上找東西玩看見了一個特別好玩的東西。那是一種模型,叫高達,它有人形的外表,身上還有着各種高科技裝備。高達有各種型號也有各自的名字。從我第一眼看見它,我就對其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此我夢想成為一名工程師,夢想有一天造出真的高達。並且,我家裡已經有了許多高達模型。夢想是容易得,可是實現夢想就沒那麼簡單了。因為當你把自己的夢想,說給別人聽時,肯定會有一些人反對你,使你大受打擊,而我就經歷過:一次我和好朋友一起聊天,別人問我的夢想是什麼,我以為肯定會得到讚揚,所以我就大聲的說出來。可是話音剛落,有人就大聲起來反駁我:“那麼先進的東西你怎麼造的出來,而且科學是逐步發展的不可能一下就突飛猛進。”我聽了說:“我認為只要努力就會實現。”但我無論別人怎麼說。我都始終堅持自己的夢想。還有一次我去參加春遊,老師讓我們把自己的夢想寫在紙上,然後一個一個人說。我大膽的說了自己的夢想,依舊慘遭嘲笑。   在以後的日子裡我都活想起此事。我知道:實現夢想的道路並不是一帆風順,肯定會有坎坷和艱辛,但我相信,只要努力就會實現!!!

  上海閘北區上海市彭浦初級中學六年級:陳行健

您正在瀏覽: 追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