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車上的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車上的感動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那一天,我在一個車站上了車,做的是6B。

  我馬上佔了一個好位子。因為我清楚地知道,只要到了人民醫院,就會有很多人上車。

  到了人民醫院,不出我所料,果然有一大群人上車。呵!人這多,溫度明顯上升了。但是,接下來的事情確實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幾位中學生,站了起來,走到幾位拿着藥房的老大爺面前,有點害羞的說:“老大爺,你病了,你坐吧!”幾位老大爺微笑着說:“不用了!不用了!你們還小,你們坐吧!”一位中學生想把幾位老大爺說服“老大爺,你坐。病了,是要好好休息的!”幾位老大爺同意了,那些中學生還扶着幾位老大爺到座位上坐。我看見了,幾位老大爺的笑容是多麼燦爛,多麼甜美。要知道,這麼多人,站着可不是滋味。

  看到這樣的情景,一位青年把座位讓給了一位啊婆:“啊婆,您坐!拿着這麼多東西很累吧,您坐!”旁邊的一個青年也讓出了座位,熱情的說:“來!您的東西放這兒,坐吧,別客氣!”阿婆笑着說:“既然你們這麼說,那我就坐下了!”“坐吧,累壞了,可不得了。”

  車裡的冷氣掩蓋不了車上的人的愛心,我也把座位讓了出去。我熱淚盈眶。愛,正在車裡流動,車裡全是愛心,車裡的空氣全被愛染紅了!

  來!伸出你的手,相信這個世界會變得更美好的!

  沙灣中心小學6年2班 梁昊禹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車上的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車上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