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可以說,我是一個寂寞的孩子。 

  寂寞的我,渴望愛,但是卻又害怕愛后的別離;寂寞的我,喜歡聽悲傷的曲子,不斷的聽,因為那些淺吟低唱的韻律中,就是我全部感情的詮釋。寂寞的我,唱着寂寞的歌,寫着寂寞的故事,寂寞的我,寂寞的心,其實很寂寞,只是不想說。 

  我叫萱,單親家庭。寂寞常陪伴着我,孤獨的人不一定會感到寂寞,但寂寞的人卻一定會很孤獨,寂寞卻讓把心事往心裡塞,掩飾自己。雖然我很想說出自己的心事……

  喜歡聽許嵩的歌,因為他的歌總是透露出悲傷,最喜歡聽《玫瑰花的葬禮》,邊聽邊哭……

  我的心事只給我的日記本,還有小雨姐姐說。

  最怕黑夜的來臨,因為當經過了繁華喧鬧的白天後,夜晚就更顯的寂寞!

  討厭虛偽,請不要假裝對我好,因為我很傻,會當真的。

  喜歡下雨,淋雨,站在雨中,就算是流淚,也分不清到底是淚水還是雨水。

  玫瑰花的葬禮 

  埋葬關於你的回憶 

  感覺雙手麻痹 

  不能自己 

  已拉不住你 

  真的好美麗 

  那天的煙花雨 

  我說要娶穿碎花洋裙的你

  沒有看過玫瑰花的葬禮,或許我可以想象:白色玫瑰,這樣符合葬禮,是嗎?呵呵,或許是我太死板。

  獨自走過每一個季節,沒有人陪,也不需要人陪。眼淚早也不屬於我,我也不屬於眼淚,我只屬於孤獨,也只有孤獨屬於我。我把自己的傷隱藏得很深,不讓任何人觸到,把淡淡的笑意流露,流露淡淡的堅強。偶爾我也會期待,有人會來關懷我。理解我,有一個溫暖的擁抱,有一個溫馨的港灣可以停泊。但那只是期待,悄然的期待,我還是在寒冷的季節,躲在那個讓人不易發現的角落,獨自舔着自己的傷。躲在那個讓人不易發現的角落,感懷着自己的喜。躲在那個不易讓人發現的角落,解讀那個叫做孤獨的文字。當孤獨成為一種習慣的時候,我便會緊緊關上心門。也就不習慣有人陪我走,有人陪反而更想自由。或許是害怕,或許是習慣,或許孤獨早也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但是,其實,我也渴望有一個人能懂我;我也渴望有一個人能走進我的心…

您正在瀏覽: 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