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突發奇想,要是我能到未來看看的話,一定再好不過了!可是怎樣做呢?我拿來一張硬紙板,用毛筆寫下幾個大字——我想去未來!想讓我的子孫看到,好講我帶去看看。正當我津津有味的想時,突然一個透明的浮空顯示屏出現在我眼前。您好,系統指令:1668830BQ777I是否確認?我不禁按了一下確認鍵,頓時,我不知怎的,失去了知覺。

  醒來時,眼前的一幕讓我驚呆了。一排排高樓大廈像雨後春筍一樣拔地而起,空氣清新,陽光明媚。人們近日以來關注的PM10已經灰飛煙滅。眼前的馬路乾淨整潔,兩旁的人行道上都裝有了AT智能升降系統(ATUD),樹木整齊的排列着,很顯然,我已經到了未來!

  這時,一個10多來歲的小孩開着一輛車過來。對我招手,大叫:“爺爺!爺爺!”我看看自己,依然稚氣未脫,便回了句:“誰是你爺爺啊?尊么說話呢!”小孩從車中走了出來,他衣冠整齊,一看便有一股書卷氣撲面而來。“爺爺!是您讓我帶你來未來看看的啊!”我頓時恍然大悟!我環顧四周,問了問:“現在社會怎樣?昆明火車站事件有沒有發生?”“你這問題太多了!先跟我回家吧!”他說道,“對了!你就叫我丁華!”說著,我們便一起踏上了汽車。他開車帶我回家。

  “對了!你只有10歲,怎麼可以駕駛機動車呢?”我疑惑地問道,“這還得歸功於爺爺你的天安公司!”原來,當時由於交通壓力的增加,交通接近擁堵,水泄不通,安全事故頻發。天安企業召集千號人力開發一種虛擬性駕車正到儀(TIANUY)這種儀器可以讓一輛汽車全體虛擬化,利用量子物理學原理以及分子原理將汽車變為虛形,但又不會消失。及時撞到人也不會撞傷人,而是從人身上直接穿過去了。當時這一研究隨之在科學界、汽車界、機械協會甚至醫學界都引起了廣泛關注,經過一系列實驗,任何汽車都可以用。“之前政府是怕我們小孩開車出事故,現在不會了!所以我們就能開車了!”丁華跟我說。我湊近看了看,發現還真是這樣,簡直是暢通無阻!過了一會,我悶得實在不行了,對丁華說。“行行行,要求真多!”,丁華說著,將天窗給我開開了,這原來是以敞篷車。“很貴吧?”我湊到丁華耳邊,小聲說道。“不貴啊,20元很便宜的!這個汽車貶值的很厲害,原來好幾萬,自從瞬間轉移技術發明以來,汽車價格直直下降,再加上政府的干涉。”丁華說。

  一會後,丁華與我下了車。我看了看四周,哇!一副巨大的3D世界地圖吸引了我。“我迫不及待地跑了過去,仔細看着。“這地圖可真智能!還有民眾幸福度指數!”我指了指這個地方說。”這是中國啊。”他回答我。我看着這一份3D地圖,感嘆道:啊!未來這麼美好啊!我看了看周圍,到處都是高樓大廈,都採用了智溫(智能溫度玻璃ACT),而且都已經開始用全體掃描智能識別了。街上每隔4、5米都會裝一個空氣凈化器,保證空氣的質量。街上的人民笑哈哈的,有的小孩肩上飛來了一隻鸚鵡,那隻鸚鵡面帶笑容,高興地哼了幾聲。小孩也伸出自己的右手,摸了摸小鸚鵡的腦袋,鸚鵡滿意的點了點頭,然後飛走了。

  有山,有水,有山村,有樹林,有城市,也有美好的記憶……那就在中國,在未來的中國!六年級:論持久戰

您正在瀏覽: 未來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