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禮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正在家中寫作業,忽然門外傳來一陣打鬧聲,並且中間還夾雜着哭泣聲。帶着疑問和好奇,我放下手中的筆,走出門外看個究竟。 

  原來,在二樓平台上,一群大約七八歲的孩子們正在欺負着一個殘疾孩子。他們口中不停地罵著“小瘸子”、“小傻子”。被欺負的這個孩子只是蹲在地上一個勁地哭。我越看越氣憤,跑上前把那群不懂事、不懂得尊重別人的孩子教訓了一番,那群孩子紅着臉跑開了。這個被欺負的小男孩和我住同一層樓,他父親已去世,由於他腿殘疾,母親從小就拋棄了他,他現在和奶奶相依為命。我上前扶起成成,成成哭着說:“我想和他們玩一會,但他們卻不理我,還欺負我。我一個朋友也沒有,甚至連一份禮物也沒受到過。”聽到這,我心裡難受極了,我決定送他一份禮物。於是我飛快地跑回家,把自己最喜歡的小青蛙玩具拿來送給了他。成成收到我這份禮物后,愛不釋手,仔細地端詳着。然後,抬起頭說:“姐姐,去我家玩吧!”“好!”我高興地拉起他的手向他家走去。一路上,他還跟我說,他特別喜歡獅子狗,很想有一隻。到他家后,我把事情的經過向成成的奶奶——一位年過六旬的老人說了一遍,並把成成想要獅子狗的心愿告訴了她。 

  又是一天,我正在聚精會神地看書,一陣急促的敲門聲傳來,我開門一看,成成抱者一隻雪白的小獅子狗站在我家門前。他笑着對我說:“那天,你去我家后,奶奶就答應給我買一隻小狗,這是她今天特意給我買的。你看,它可愛嗎?我給它取名叫‘格格’!”“格格!”我高興地扶着他的肩膀說:“我們和它一起玩吧?”“好!”成成高興地叫了起來。屋裡便傳來了陣陣歡笑聲…… 

從此,我倆就成了好朋友,我一有時間就和他一起做遊戲,一起逗小狗。有時我還教他說英語,學數學,認漢字…… 

  沒有了孤獨,不再寂寞,多給他一些快樂,我想這正是成成所需要的最好的禮物! 

您正在瀏覽: 禮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