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是每一個人必須經歷的一個過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成長過程,現在,我就來公開一下我的成長經歷吧。   轉眼間我已經成長為一個小小的少年了,順着我的成長手冊往下讀,看着,看着,一件件過去的往事在我的腦海中顯現……   我三四歲時說話還不是很流利,可是我特愛學新詞,常一出口就令人“過耳不忘”,說起話來也是含含糊糊的。一次,看完電視,我迷惑不解地問爸爸:“‘雞魚’是什麼‘魚’?為什麼電視里的爺爺說要抓住它?”爸爸愣了半天,等他明白的時候,立刻放聲大笑起來,笑了好半天也不停下來,差點背過氣去。唉,就因為這一句“全國人民應該抓住機遇”,我讓爸爸笑得上氣不接下氣。   小時候的我個性十分要強,但身體軟弱,打架常常被人家打得“屁滾尿流”。記得有一次我和同學玩積木,因為不合,他搶了我的積木,我就與他爭吵起來,最後兩人都動了手,唉,這不打倒好,一打卻不得了,兩人一怒就是拳腳相加。“哎喲!”我沒打過對手,被他打得傷痕纍纍。結果我哭哭啼啼回家找媽媽,可憐哪!回家還少不了一頓臭罵,真是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啊!   一年級時,我有點小肚雞腸,好與別人爭執。有一次我又生氣了,頭頂一熱搬起了一張凳子就朝一位同學砸去,幸好沒砸到人,不然後果不堪設想啊……我到現在都十分驚奇,為什麼我會有那麼大的力氣呢?呼!可見衝動的力量啊,可怕!可怕!   想想現在的我覺得十分搞笑,呵,我竟然變得“溫順平和”了,在班上我不會那麼容易生氣了,即使生氣,也不會太久,最多一天吧。突然我發現這種感覺真的挺好,現在朋友多了,人緣廣了,心情也順了!我不再像小時候那麼任性,那麼爭強好勝了。想了想,真不知道這樣到底是好,還是壞呢?   看了看前面的“成長記錄”,我笑了。從“年幼無知”變成“軟弱倔強”,從“心胸狹窄”變成“溫順平和”。我發現我長大了,我的樣子變了,性格變了,心裡的想法也變了。我的成長手冊需要我自己書寫,我要用心寫好,寫出美好的樂曲!

  六年級:單小希

您正在瀏覽: 成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