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公交車上的感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交車上的感動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那是一個星期日,上完了補習班,我有乘坐了二路車回家,車上十分擁擠,我等了半天,才佔到了一個座位坐了下來。

  天氣很好,我坐在位子上,一邊聽着MP3,一邊瞧着窗外的景色,好不愜意。突然,我聽到了一陣刺耳的聲音:“老頭,別把你這爛菜放我旁邊!滾遠點!!”原來是一位衣着華麗的女子在嚷,看着老爺爺可憐的樣子,我非常想給老爺爺讓座,但是又擔心:車上的其他人會笑話我么?

  思索着,我又見有幾個人過來攙扶着老人坐到了一個位子上,安慰着老人,同時,周圍的人都對那個女子的行為反感對她指指點點。那位女士,就像老爺爺那把被壓壞的青菜一樣蔫蔫的坐在位子上不吭聲了,車上的售票員阿姨也過來,熱情的安慰着老爺爺,慢慢的,老爺爺不傷心了,再回頭看那位高音女子,早已不見了——在群眾的批評下,灰溜溜的逃走了。

  到站了,我下了車,心裏面很感動:“原來這社會還有那麼多的好人,那麼多的正義感去戰勝黑暗!幫助別人,並伸張正義!!

  河北保定新市區樂凱小學六年級:陳淑鵬

您正在瀏覽: 公交車上的感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交車上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