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許多難忘的往事,有快樂的、傷心的……可是那件嚇得我快要尿褲子的事更讓我難忘。

  那是我上三年級的一個下午,我悠閑地坐在沙發上看《哆啦A夢》。大雄真搞笑,他深深地吸引了我。但時間一長,我覺得電視機放的角度不對,看得很累。我想:這電視機放得太斜了,我把它擺正吧!於是,我就去搬電視機,我剛走到電視機前,心裡又想:這電視機一定很重,我一定要用盡全身的力氣才能把它搬動。想到這兒,我就使出了吃奶的力氣,使勁地把電視機搬了起來,誰知電視機沒有我想象的那樣重,我竟然很輕鬆地把電視機搬了起來。當時我一愣,就呆住了。當我明白過來的時候,手已經不聽使喚了,電視機“啪”的一聲摔在了地上。

  我當時就有一個想法:電視機要爆炸了,快跑啊!我馬上飛快地跑到了隔壁的房間,並且把房門緊緊地關上,生怕被電視機炸到。又過了幾分鐘,電視機好像沒什麼動靜。這時候我又想:爸爸馬上就要到家了,如果讓他看見電視機摔在地上,不打死我才怪呢!我只好硬着頭皮,小心翼翼地靠近電視機,可是我又擔心:如果這時電視機突然爆炸了,一定會把我炸得半死!想到這裡,我就把椅子擋在我的前邊,這樣還可以稍稍阻擋一下。

  我輕輕地把電視放回原位,又開開電視機看了一下,發現一切都很正常,這時,我心裡一直懸着的石頭終於落地了。

  果然,爸爸一會兒就回來了,幸虧我放得快,要不然就慘了!

  從此以後,我做事就小心多了。

  山東菏澤牡丹區菏澤市實驗小學六年級:彭怡斐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