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平凡的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的風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常以為是翠葉映襯了花朵,我常以為是農民襯照了英雄,我常以為是太陽度化了陽光,我常以為是愛灌射了邪惡,我常以為是平凡孕育了偉大。 

  如果你不能順着正道直路做到不平凡,可千萬不要為了不平凡走上歪門邪道。 

  我在大自然中尋覓着……瞧!那是懸崖邊上的一株雪蓮,在這寒冬的季節里,雨打它,雪欺它,但它仍然挺立着,散發出幽香氣味。每當我想到這兒,就被它們頑強的精神所折服。為平凡的生命能擁有如此偉大的精神所震憾。 

  風從海邊走過,盪起了美麗的漣漪;風在大地中飄過,喚醒了碧綠柔嫩的小草;風在田野上徜徉,把花粉播在了希望的花朵上,悄悄地、靜靜地,一種溫柔地過往。使大地萬物萌發出淡淡的幽香。風,便是這平凡的奉獻者,它成就了一種可以穿越平凡的偉大。 

  在大自然中,我感情着平凡,雪蓮、梅花、採蓮……終於,我明白了,只要有毅立、珍視生命,平凡中也同樣蘊藏着偉大。 

  沒有平凡的經歷,就不能產生偉大的業績。 

  穿越時空的永不疲倦的風,給我們詮釋出心靈中最大的一種愛。溫柔而永恆,平凡而偉大。 

  風是一種胸懷。讓這種溫暖和清涼像風一樣永遠長流下去,當樹陰為別人帶來了清涼時,那穿梭於林間的風,不是在訴說著一個偉大的故事嗎?風兒輕輕訴說,訴說著平凡而偉大的生命,訴說著一種捨生取義的真諦。 

  在人世間我感情着平凡,我明白了,只要堅守自我,勇於付出生命,再卑微的犧牲也會煥發出奇異的色彩。 

  我們常常讚美太陽的輝煌,我們常常讚歎海洋的澎湃,我們常常欣賞景色的瑰麗。可是,有誰會坐下來,靜靜地聆聽心靈的塵埃聲?有誰能夠停下來,細數着風的美麗與溫柔?風是信使,為人們帶來了感觸。正是那些像風一樣平凡的感情,胸懷和堅守。給生活帶來了無限的快樂,生命的源泉和人生的真諦。 

  平凡的風有自己的理想。有人認為這不可能,但它在努力,它們從不放棄。一旦自己無法熬過,沒關係,可以再努力。 

  秋天的時候,它們在在地中縱情舞蹈,歡快地歌唱。陽光為它們設置了美輪美奐的舞台。 

  最深刻的真理,就是最平凡的真理。 

  感情平凡,偉大有了另一種含義。 

  為生而執著,堅持的風們,平凡卻很美麗。 

  指導老師:帥慧

您正在瀏覽: 平凡的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的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