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故鄉在八江,我愛故鄉的楊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故鄉在八江,我愛故鄉的楊梅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年一度的楊梅節就要到來了,我和我的好朋友,好兄弟去山上去找楊梅,我們看了好多的楊梅,我們先嘗嘗是否酸甜,那些甜的我們就摘酸的我們就不摘。我們還特意拿了一個桶去山上摘,我們一顆一顆樹的去嘗這棵樹甜這摘這可樹的楊梅。楊梅圓圓的,和桂圓一樣大小,遍身生着小刺。等楊梅漸漸長熟,刺也漸漸軟了,平了。摘一個放進嘴裡,舌尖觸到楊梅那平滑的刺,使人感到細膩而且柔軟。楊梅要成熟的時候是淡青色的,快要成熟是淡紅的,隨後變成深紅,最後幾乎變成黑的了。它不是真的變黑,因為太紅了,所以像黑的。你輕輕咬開它,就可以看見那新鮮紅嫩的果肉,嘴唇上舌頭上同時染滿了鮮紅的汁水。你覺得楊梅甜,但你吃多了反而覺得有點酸了。我小時候,有一次吃楊梅吃得太多,發覺牙齒又酸又軟,連豆腐(fǔ)也咬不動了。我才知道楊梅雖然熟透了,酸味還是有的,因為它太甜,吃起來就不覺得酸了。吃飽了楊梅再吃別的東西,才感覺到牙齒被它酸倒了所以楊梅好吃但不要吃得太多。

  六年級:龍軒宇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故鄉在八江,我愛故鄉的楊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故鄉在八江,我愛故鄉的楊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