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西昌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西昌夢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有夢,生活就有方向,學習就有動力,人生就有價值。它看似遙不可及,但並不是不可攀登的。只要我們用心去實現夢,哪怕它再困難,再艱巨,我們都一定會戰勝困難,取得成功,實現夢想。

  我也有夢。它不像“教師”那樣偉大;不像“醫生”那樣無私;不像“農民”那樣平凡。我的夢——說來很簡單:我希望把我們的西昌建設得更加繁榮,更加美好,更加富饒,讓每個西昌人都為自己生在西昌,家在西昌而感到驕傲,感到自豪。

  展望西昌,它已煥然一新、朝氣蓬勃,西昌的1-4期濕地公園已經竣工,五期“四季花海”和六期“楓林光影”也正在加緊建設,在不久的將來定會為西昌市民增加休閑渡假的去處。我期盼西昌變成一個環境優美、依山傍水的風景區,希望西昌成為全中國、乃至全世界最大的濕地公園。

  啊!美麗的西昌,我的故鄉,我的夢!你一定要更美!

  四川涼山西昌市川興鎮焦家小學六年級:xcgaolixiang

您正在瀏覽: 我的西昌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西昌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