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造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造假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中國製造的東西充斥了很多假冒偽劣產品,所以中國被“譽名”為:撒謊的匹諾曹。 

  記得有一次我和我媽媽上街買菜,媽媽說:“家裡沒有食用油了,我們去超市買一桶吧!”買了一桶油后,就回家了,到了家后媽媽開始做飯了,她打開油桶的蓋子,發現有一股很淡的臭味,一看油桶的底部還有一些黑色沉澱物,媽媽還以為是自己的嗅覺有問題,就讓我來問了一下,我證實了油有臭味之後就不敢再用這桶油了,於是媽媽就讓我拿到那家超市退貨了,然後我又去沃爾瑪從新買了一桶油,我發現沃爾瑪的同樣毫升的油居然比那家超市的油重,在這刻我才發現我們被騙了,我們買的是不正規的油。 

  跟你們悄悄的說一下,其實我在學習上也做過“假”,那一次我學習古文《論語》時,老師讓我把這第一章節背出來,可是我對自己沒有信心,總是覺得自己背不得,我把時間一點一點的浪費了半個多小時,老師見我實在背不得說:“你可以在紙上畫上幾個符號,提醒你背不得的地方。”我一聽可開心了起來,我一動筆索性“嘩嘩嘩”地把古文原封不動的謄寫在紙上,就背給老師聽了:“子曰,學而時習之,不亦說乎,有朋自遠方來……”背完了,老師說:“嗯,背得很好,過關了,以後要再接再勵哦。”我開心的忘了我手中的小抄,把它一丟,轉過去剛要回座位上,一個冰冷的聲音從我耳邊傳來:“站住,這是什麼?”我一看慚愧的低下了頭。 

   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其實利益和責任是相關的,如果你想要利益,不想要責任,你就沒有對自己的責任負責。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責任,只有認真對待自己的責任,中國才能得到外國的認可。

造假 作文推薦:

  • ·造假600字
  • 您正在瀏覽: 造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造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