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雲湖西城之夏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湖西城之夏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雲湖西城的夏天,從知了和青蛙開始。

  早晨,晶瑩剔透的露水閃耀着,空氣也非常清新,青蛙正在小溪里“咕咕咕咕”的唱着歌,蜻蜓在空中自由自在的飛舞。還有許多活潑可愛的小孩子在雲湖西城的操場盪鞦韆、打乒乓球、打籃球、羽毛球等。大人們呢?坐在一個個大小不一的亭子里聊天。有的老人還在精神抖擻的晨練呢!

  中午,太陽像一個大火球炙烤着大地。知了在樹上叫着:“知了、知了,熱死了、熱死了。”而那一棵棵大樹都披上了華麗的綠衣裳。一條條美麗的小金魚正在水裡游來游去好像在水裡跳着歡樂的舞蹈。

  夜,終於來了,五顏六色的彩燈照亮了雲湖西城,讓雲湖西城像白天一樣,有些大人和小孩還在游泳池游泳,在水裡打鬧嬉戲,開心極了。水柱往上一噴有萬丈高,還有些水柱是桃形心的漂亮極了。

  啊,我愛雲湖西城這美麗、快樂、和諧的夏天!

  六年級:黃瀅

您正在瀏覽: 雲湖西城之夏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湖西城之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