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玫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玫瑰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玫瑰花,我喜歡玫瑰花的高貴、頑強的氣勢,它那美麗而高貴的身影,讓我深深地刻在了心裡,有人說玫瑰花很美麗,卻很驕傲,有人說玫瑰花非常美麗,很樸素,有人說玫瑰花不怎麼美麗,聞起來味道很刺鼻。可我卻不這麼認為,玫瑰花非常美麗,不驕傲也不樸素,玫瑰是頑強的,我喜歡玫瑰花。 

  在我家陽台上,就有一盆高貴而頑強的玫瑰花。玫瑰花的莖長滿了刺,玫瑰花的莖長了刺,就好像不要讓別人碰他的高貴的“身體”,這種花的莖長刺很獨特,雖然其它花也有,可是玫瑰花的莖長刺長得很有風格,玫瑰花像是在保護自己。 

  花最美的地方是花瓣,每朵花都為自己美麗的花瓣感到驕傲。大家都知道玫瑰花的花瓣是紅色的,可是玫瑰花的花瓣紅得很獨特,有一種顏色叫玫瑰紅,畫家為什麼就叫玫瑰紅而不叫別的名字呢,因為這種紅色只有玫瑰花瓣才有的,其它花沒有的。玫瑰是被層層的花瓣包圍住的,保護它高貴的“身體”。 

  有了美麗的花朵,就要有綠葉的襯托,玫瑰的葉子是跟着玫瑰花開放的,長出了一朵玫瑰,就會長出一兩片葉子,玫瑰凋謝了,那幾片葉子也跟着會凋謝,那幾片葉子就像玫瑰花的保鏢,和玫瑰花“形影不離”。玫瑰花的葉子小小的,翠綠的顏色,邊上還泛着紅紅的顏色,雖然只有幾片葉子在襯托着,可是都表現出玫瑰的氣勢。 

  玫瑰的頑強是從玫瑰的成長過程看出來的。我家陽台上的那盆玫瑰是要很久才能開放出一朵玫瑰,我不是說玫瑰懶,那盆玫瑰已經度過了幾個春夏秋冬了,特別是在冬天,玫瑰雖然玫瑰不是萬古長青的,可在冬天,其它植物都凍死了,就剩玫瑰在堅持着,不管是嚴寒酷暑,不管是狂風呼嘯,玫瑰一直在堅持着,而且開了好幾朵花,玫瑰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玫瑰,高貴而頑強的花,我喜歡玫瑰的“剛陽之氣”,喜歡它的“堅忍不拔”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玫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玫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