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韶關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韶關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李老師組織我們外出活動——游韶關。 

  一到韶關,我們直奔購書中心。哇!這個購書中心可真大,僅僅是第三層樓面積就大約有12間教室加起來那麼大了,這裡的書可真多呀!看書的人也真多!看得我眼花繚亂,書的種類繁多,有漫畫類、啟蒙類、醫學類、升中考試類、中考類、高考類等,靠左邊的書是大人看的,靠右邊的書是小孩看的。我們在這裡看了三個小時的書,就回去了。 

  第二天,李老師帶我們乘坐18路車去了中山公園玩。一到公園大門,就可以看到門上刻着:“中山公園”四個醒目的大字,剛進大門,一座高高的石像出現在我們的面前。石像分為兩層,上層刻着一個人,下層為正方體,正方體的側面分別刻着兩個戰士,我問老師:“石像上的那個人時誰?”李老師並沒有回答,只是說:“你們自己過去看看吧。”我和歐紹基跑到了石像前,發現石像下面有一塊長方形的大理石板,仔細一看才知道這就是偉大的孫中山。李老師說:“你們知道這個公園為什麼叫做中山公園了嗎?”“知道了,因為這個公園是為了紀念孫中山而建的。”我一邊回答,一邊忍不住環顧四周,只見到處都是樹木,加上藍天白雲和一群群機靈可愛的小鳥,簡直就是一幅美麗的山水畫。公園大門的右邊是一個大型的遊樂場;左邊是人們下棋的地方;正對面有一個圓形的音樂噴泉,只是噴泉要到晚上才開放。噴泉的前方是一個巨大的正方形廣場。 

  還沒等我看清楚,這時李老師說:“要不你們去玩碰碰車吧?”“好!”我說。李老師在售票處買了張票,我們倆同坐一輛車。我當駕駛員,歐紹基當指揮員,我們和兩個大人對戰,電源開動了,我一踩油門,車子馬上就動起來了,歐紹基說:“快點跟他們相撞!”我瞄準目標,撞了過去,只聽“嘭”的一聲,我們撞到了一起,如果我們沒有系安全帶,肯定飛了出去。“後退、後退。”歐紹基說。我退了回去,歐紹基又大聲地說:“當心!”我還沒有反應過來,又被那兩人撞了。這下慘了,他們把我們卡住了,不能前進,也不能後退,“這下怎麼辦?”我對歐紹基說,“要不,我們拼了?”“好!”歐紹基說。我把油門踩到底,再來一個右轉彎,哈哈,我們脫險了!反而他們被撞在了一根鐵柱上,我為我的勝利而感到高興。可他們又來撞我們了,我調過頭去,來和他們相撞,就在要撞上的時候,時間到了,哎!真倒霉!我們被迫下來了。 

  接着,我們坐了空中飛碟腳踏車,還到廣場那邊餵了鴿子和放風箏。放完了風箏,我們就去逛“大潤發”風度名城。 

  “大潤發”風度名城,這是一個大型的綜合超級市場。這裡真的好美啊!商品琳琅滿目,有光芒耀眼的珠寶、有高貴小轎車、有溫暖舒適的大床、有色彩鮮艷的工藝花等等。超市中心有五個大型的色彩斑斕的風鈴,從三樓一直垂掛到一樓,風鈴上面有一個個的大禮盒和蝴蝶結。看着看着,歐紹基說:“現在該去吃CFG(肯德基)了吧?”於是,我們一塊走進了肯德基西餐廳。 

  從肯德基西餐廳出來后,我們戀戀不捨地跟韶關揮手告別:“再見了,韶關!" 

  這一次的韶關之旅玩得真痛快!(指導老師:李紅秀)

您正在瀏覽: 游韶關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韶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