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的樂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的樂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冬天的大雪留給我的美好記憶還沒有忘卻,到12月之後我就開始幻想哪天能下一場大雪,把天地變成白茫茫一片,景色一定很美麗!

  不知是我向上天的祈禱顯了靈還是天氣的緣故,天氣預報居然報道明天有中雪!

  天哪,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來了這一天!明天,我夢中天地一片純白色的景象就會變為現實,這怎能不使人興奮?

  第二天,我很早就起了床,迫不及待地向外望: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窗外的樹,光禿禿的樹枝上蓋着一層薄薄的雪,向下看,矮矮的冬青葉子上也有一層雪,彷彿它是在大雪天堅持站崗的解放軍戰士。草地上,雪花已經完全覆蓋住了小草。對面樓頂上的一座小屋的屋頂上也鋪滿了雪,很有童話故事裡小木屋的味道。

  地上的人們都穿着厚厚的冬裝,紅撲撲的臉上都有着和我一樣的興奮。

  看着下面蹦蹦跳跳的、互相扔雪球的孩子們,我早已坐不住,心早已飛到了下面。準備好了之後背上書包飛快的跑下了樓。

  一出樓道,眼前的景象既新鮮又熟悉。地上有着大大小小的足跡,我小心翼翼地踩着腳印往前走,不忍心破壞地上美麗的雪。

  一路上,雪花還在不停地飄落,飄滿了我的頭髮和衣服。聽着腳下踩碎雪花的聲音感覺真是不錯。

  到學校之後,每一個同學都趁着課間的10分鐘在操場上捧起大把大把的雪花玩耍,快樂盈滿了整個學校。

  上課鈴響了,大家都戀戀不捨的回了教室,心裡一直在想下一個課間再下來玩。而雪花的心裡也知道:下一個課間,它將迎來一群孩子放飛的童心。

  河北省石家莊市43中初一六年級:李天添

您正在瀏覽: 雪的樂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