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規則面前,我做對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規則面前,我做對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古人說得好:“無規則不成方圓”這句話是一句至理名言,真是戳進了我的心窩。它告訴我遵守規則的重要性,讓我銘刻在心中。 

  翻開記憶的相冊,時間與空間就定格在那一刻。那天,天空陰沉沉的,彷彿受了天大的委屈一般。我在亭子里冥思苦想着今天的作業,唉聲嘆氣地說:“這作業這麼難,我怎樣才能完成呢?”這時,我不耐煩地想:老師為什麼要不止這項作業嘛!我猛地站起來,不滿地跺了跺腳。救就在這時,一個邪惡的念頭從我腦中閃過:我為什麼不找人代寫呢?要是我找人代寫的,話就不用絞盡腦汁了,還可以痛痛快快的玩一天了!想到這裡,我欣喜若狂,高興得嘴角往上翹,成了一彎月牙。可是,這樣做會不會不好呢?老師曾經說過:“走正直誠實的道路,必頂會有一個問心無愧的歸宿!”我猶豫不絕,突然,我想起了小學生守則的第七條:做人要誠實,不要撒謊。對啊!我必須遵守規則,我不能拋棄我的誠信啊!於是,我認真地做起了作業。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很快就完成了作業! 

  頓時,我翻然醒悟:沒有規則,不成方圓。正因為有了這些看似繁雜的規則,我們的生活才能進行下去。正因為有了這些規則,人與人之間減少了不必要的摩擦;正因為規則,我們的生活才會和諧

您正在瀏覽: 在規則面前,我做對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規則面前,我做對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