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護綠色,保護家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綠色,保護家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從實踐中,我們知道了樹木有5個作用。1.調節生物圈的CO2和O2的平衡;2.凈化空氣;3.減低噪音;4.涵養水源,保持水土;5.調節氣溫?降低風速?增加降雨量。既然樹木有這麼多的作用,我們人類為什麼還要破壞樹木呢? 

從實踐中,我們還知道了如果失去了樹木,還會發生水土流失,流沙淤積?堵塞水庫河道,環境惡化?災情頻繁這類事情。我真想象不出,如果樹木滅絕了,我們的地球會變成什麼樣子。 

  從實踐中,我們又知道了一點以前從不知道的事情。回收廢紙可以保護森林。因為廢紙的回收利用,可節約用於造紙的木材,因而間接地減少了對森林的採伐量,從而起到保護森林資源的作用。以前,我們從不節約用紙,想一想,真是不該。從現在開始,從我做起,節約用紙,保護森林。 

  我國雖然是個地大物博的國家,但是,我國的森林資源非常缺乏。人均森林面積才佔世界平均水平的22%。所以我們更應該保護森林,多重樹木,把我們的國家變成一個充滿綠色的花園,不讓外國人笑話我們。 

  地球是我們共同的家園,如果失去她,我們將別無去處。讓我們共同來保護身邊的一草一木,為了更好的明天,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保護綠色,保護家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綠色,保護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