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北京大學我為你而奮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大學我為你而奮鬥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自從哥哥考上了北京大學,北京大學就成了我夢寐以求的象牙塔。因為聽哥哥說,那裡雲集了全國乃至世界各地最優秀的天之驕子。俗話說,喜歡挑戰的人必須要和強者在一起!我就是一個喜歡挑戰的人,所以我嚮往北京大學。 

 今天哥哥回來了,還帶回來了我盼望已久的禮物——北京大學精緻的宣傳明信片和一個北京大學精美的書籤。通過欣賞這些精緻的明信片,使我對北京大學有了更深的了解,從而也更深的激發了我一定要考上北京大學的堅定志願。 

 我真羨慕哥哥,他不僅是現了他小時候的夢想,而且他還有幸在2008年奧運會在北京感受奧運會的激情。同奧運健兒們同呼吸一方空氣,為奧運健兒們助威吶喊。不過,我相信等我上北京大學的時候,奧運會的主辦權會再次降臨北京,我也能為奧運健兒們打氣加油的。 

 所以,我要為我的夢想而努力奮鬥。

您正在瀏覽: 北京大學我為你而奮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大學我為你而奮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