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遊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到了三疊園,天已經黑了,人卻越來越多,有來玩耍的小朋友,有來跳舞的叔叔阿姨,有賣東西的小販…… 

  三疊園之所以叫三疊園是因為它總共有三層。第一層有很多人在跳舞、賣食品、玩具;第二層是銷售冰點的;第三層可就熱鬧多了:百橋圖前,孩子們有的在溜冰,有的在騎車。一些大人坐在石椅和草地上閑聊。當然還有那栩栩如生的12生肖的石像,鼠機靈可愛,牛溫和憨厚…… 

  走過三疊園就是魁星橋,很多人站在人行道旁袁河的風景的風景,多麼美麗呀!明月的影子倒映在水面,波光粼粼。 

  慢慢的,排垂柳映入眼帘,袁水園到了!大道上奔馳着滿載貨物的大卡車,大道旁綠樹成陰,四季常青的松樹像一把撐起的大傘。月季花像一個穿着粉紅色衣群的少女,在綠葉中翩翩起舞。孩子們就在草地上奔來跑去,互相嬉戲。 

  袁水園也有石像,但它並不是12生肖的,而是我們江西省的歷史名人的,如,傅抱石、王欽若、王安石……看到這些我不禁想起了他們的故事。 

  石子路旁,有一座假山,上面不僅有花有草,還有正在唱歌的蛐蛐,讓我感覺身臨其境,感受大自然的氣息。 

  走到袁水園的盡頭,我看見了噴泉,它們此起彼伏,,還有更神奇的呢!噴泉隨着音樂的節奏時快時慢,給人一種奇妙的享受。 

您正在瀏覽: 遊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