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western rose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western rose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天突然下雨了。 

  看着窗外那雨,心底的炎熱被肆無忌憚的沖走了。我沏了一杯香茗,緊緊的握在手中。那熱氣氤氳在眼前,濕潤了眼淚。心裡一直在想,人們流傳的到底是不是真的。 

  人們都在傳這個樣一個故事: 

  他叫風,是一名出色的調酒師,在一家比較有名的酒吧工作。 

  偶然的一天,廉來到了這個酒吧,一眼便看到了風。他對風用很磁性的聲音說: “幫我調杯Western Rose。”風沒說話,只是點了點頭。 

  風確實不怎麼喜歡說話,他屬於很內向的那種。但是他長的很好看,皮膚很白,大大的眼睛,彎彎的眼睫毛伴隨着瞳孔一眨一眨的。 

  廉一動不動的看着這個如同自己少年很熟練的在調酒,他愣住了神。 

  “先生,你的酒調好了。”風面帶微笑的說。 

  廉還沒回過神來。於是風又說了一遍。廉這才聽見了。他看着風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他一直在回想是在那遇見過他。最終,他沒能想起來,不過他覺得風肯定是他很重要的人,不然怎麼會有這般感覺。 

  他喝了一口酒後,猛然間把頭抬向風,發現風正在微笑這看着他。那笑,很純潔,沒有一絲雜質。廉也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於是這個酒吧經常有廉的身影。但是廉不怎麼跟風說話,基本沒交流過。可廉還是每天堅持來這,所有人都很奇怪,這裡面到底隱藏着什麼事。 

  廉是一家公司的董事長,有好多女孩都追他。可是他都不感興趣,卻對這裡很感興趣。每次他來這,都會有女孩在後面悄悄的跟着,可是時間長了,就沒有了一個女孩。 

  廉習慣性的走進那家酒吧,然後習慣性的把目光斜到那個角度,可是沒有習慣性的看到風。看到風那工作台上換了人,他心裡咯噔一下。 

他  很焦急的找到了這家酒吧的老闆。老闆說風今天剛走,廉問老闆為什麼走,他說他也不知道,然後廉向老闆要風的住址,老闆說沒有,還說風從來沒提過,之所以用他是因為他的口碑好,他現在一直在捐助那些上不起學的孩子。 

  聽完之後,廉跑到了紅十字會去問,果然有風的消息,老闆說的沒錯,他的確是 在幫助那些孩子。但具體他住那,他們也不知道。 

  廉只好每天都去尋找風的下落,結果杳無音訊。很偶然的機會,電視上在報道風。 

  原來…原來風已經死了。其實風家很有錢,但是他老爸一直想讓他接管他家的企業,但風一直不管願意,他想是去幫助那些上不起學的孩子,所以他就離家出走了,就到酒吧去工作,然後每個月都去捐助。而那天是他要去支教的第一天,結果在馬路上有一個小孩差點被車撞,就在那危險的時候風救了那個孩子,自己卻永久的犧牲了。任憑怎麼喊,也沒有再睜開眼。 

  看到這,廉的眼眶濕潤了,他痛哭無聲。 

  他一直在後悔,他為什麼沒有把真相告訴風呢。 

  第二天,人們在打掃風的墳墓時,發現了廉。廉面帶着沒有一絲雜質的微笑躺在風的墳墓前,前面還有幾個字: 

  你知道我為什麼選那種酒嗎? 

  其實我愛… 

  這幾個字是用血寫的。

您正在瀏覽: western rose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western rose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