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對父母的感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父母的感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到大,我們沐浴過許多爸媽的愛,但是我們有沒有對爸爸媽媽說過一句感激的話?沒有吧! 

  今天,老師就讓我們回家看着父母的眼睛,說一句——我愛您!當時我就想:“這多不好意思?唉!老師怎麼會布置這樣一項作業?” 

  回到家,勞累一天的媽媽還在掃地,我不禁心頭一熱。我躲進衛生間,對着鏡子,一變又一變的念叨着我愛你,我愛你.....可都覺得底氣不足,說著臉就紅了。可最終還是鼓足勇氣向們走去,可手握住門把時,又把手縮了回去,怎麼辦?怎麼辦?我在衛生間里來回打轉。突然,客廳里傳來媽媽的聲音:“朱柯穎,怎麼在馬桶上呆了這麼長時間?”接着又是一陣急促的聲音:“是不是拉肚子了?”聽到這兒,我在忍不住了,走向媽媽,大聲地說:“媽媽,我愛你!”媽媽先是一楞,然後臉上洋溢着笑容:“我也愛你!去寫作業吧!對了你沒拉肚子吧?”聽了這話我眼眶裡再次閃爍着淚花。剎那間,我想到了小時候。每到晚上,媽媽都要給我洗屁股。就讓我把腿翹在她頭上,給我洗。她不怕臟不怕累,為的是什麼?不就是為了讓我們感到幸福嗎? 

  父母對我們的愛,是無私的,是偉大的!他們每天都很辛苦,他們就想得到我們那一句關心他們的話呀!同學們,讓我們一起孝敬父母吧!

您正在瀏覽: 對父母的感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父母的感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