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想起來就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來就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人都有煩惱,我也不例外,我的煩惱就是總也吃不胖。 

我剛生下來的時候,胖嘟嘟的,很討人喜歡,可我越長越瘦。到現在咋看咋像“MONYEY”於是我就開始運動——打羽毛球。天天蹦來蹦去的,腿肚子又酸又痛,很不舒服。不得已我又開始實行下一個計劃——多吃飯。以前我吃一碗飯,現在就得吃兩碗飯,而且每次吃最後一口都是塞進去的。終於盼到放暑假,我放作業不去做,早上晚起,晚上早睡,媽媽說我都變成小懶蟲了,可我發現我的胳膊正在悄悄變粗,下巴有點圓了,我高興死了,想這樣下去我一定會胖起來。但好景不長——開學了,那麼多作業像魔鬼一樣,把我從奔向肥胖的道路上又狠狠地拽回來。可我一點也不氣餒。接着實行第三個計劃:多吃零食。於是下課我就去小賣部買零食,等快上課了我才去廁所,但每次都趕不上上課,沒辦法,這個計劃也就不能實施了。 

  最討厭的是一到過年,爸爸媽媽帶我去拜年,親戚朋友一看到我就說:“甜甜,怎麼還這麼瘦呀,你爸你媽不給你吃肉啊?”這時,我恨不得有個地縫鑽進去,心裡想:“這怪我?胖人喝水都胖,瘦人吃多少肉都不胖,唉!這有什麼辦法呀!”最後,別人問我說:“甜甜,你怎麼不胖啊?”我不屑一顧地說:“長大不用減肥。”弄得問我問題的人哭笑不得。 

  唉,煩煩煩……想起這個我就煩。

  

您正在瀏覽: 想起來就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來就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