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北戴河,位於中國的東北部,是一個美麗的海濱城市。不但是有名的避暑勝地,還被稱為祖國首都的後花園。

  北戴河這個大花園裡有山有海有森林,離海邊不遠就是蓮蓬山,它的每一個山峰都有自己的名字,神犬峰、雞冠山、獅子山等等,我最喜歡神犬峰,它像一隻兇猛的犬站在山頂上,守衛着主人的領土。我喜歡夏天去爬蓮蓬山,這個季節綠樹蔥鬱鳥語花香,在涼爽的微風中,唱着歌爬上山頂,展開雙臂,看遠方變小的世界,真的有一種想飛的感覺,想實現夢想的成功心情!

  聯峰山的南面就是大海,海邊的浴場很多,最有名的應該是老虎石公園吧,裡面巨大的礁石像老虎一樣威武,漲潮的時候巨浪拍打着礁石濺起一米多高的浪花很是壯觀,夏天的海最熱鬧,各地的遊人從四面八方湧來,白色的海鷗時而在天空飛翔,時而像衝浪運動員一樣飛快地掠過海面,海水裡的遊人有的悠閑地飄在游泳圈裡,有的你追我趕,沙灘足球場上飛揚的身影伴着歡聲笑語,追逐浪花的小孩天真快樂的笑臉……這一切多像一副美麗的畫啊!

  我的家鄉還有很多好玩的景點,奧林匹克公園,鴿子窩公園,集發觀光園,野生動物園……每一處都讓人流連忘返,只要去過就會留下一生難忘的回憶!

  我愛美麗的家鄉——北戴河!

  河北秦皇島北戴河區海北路小學六年級:付鳴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