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明天(一)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一)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2100年,地球環境徹底破壞,北南兩極迅速融化,大批動物走向滅絕。人類對他們的行為後悔不已。

  “該死!”普特博士敲着老套木桌。這些年來普特博士想阻止地球的毀滅,但毫無結果……“必須找到新能源,不然……”普特博士可是絞盡腦汁,可樂觀的菲利博士卻認為他們能儘快找到新能源,人類可以延續下去。

  “看來,只能去地外找找了。”普特博士想。他是美國最權威的博士,只要一句話他能讓地球改變,菲利博士是他的助手,但人們不這麼認為。地球現在已經和外星生命取得聯繫,C68星雲的卡菲人告訴人類:在第二平行宇宙的地球上可謂能源齊全,但人類第一次想利用蟲洞穿越宇宙可有點行不通,他們的飛船可能隨時被巨大的引力吸引,陷入黑暗的蟲洞。但人類只能冒險一搏了,在地球最後的時刻,各國停止戰爭,共同尋找新能源延續人類的生命。

  菲利博士對普特的這個意見很贊成,找來了中國新研發的冰影宇航員,他對飛船很了解,但對於穿越蟲洞卻堅決抵制,因為……他的妹妹就是因此犧牲的……

  “噌噌……”“嘿地球人。”歐萬利說,“我們可以借你們架687,是那個什麼來着,哦對了,你們叫它UFO哈。”“可以穿越平行宇宙嗎?”冰影焦急的說,地球的生死在他們手裡了……“理論上沒錯,但是它違背了你們的物理學,你能控制它嗎?”卡菲人有點懷疑。“需要的話我現在就可以把687傳送過來,給你的大腦順便下載上687的一切。”“沒問題!”普特博士接茬。菲利博士在一旁不言語,像是在想些什麼。

  瞬間,UFO被傳送過來,冰影被電了一下,那是在下載687的操控和注意事項。冰影走上UFO。“孩子,地球的生死在你手裡了……”博士大聲喊。冰影已經操控UFO快要衝出地球了,菲利博士大跌眼鏡:“這玩意……已經快得超乎想象了……”

  冰影在UFO上,覺得無聊。突然,看到了有一個安裝程序,安裝后,出現了一個K7O的程序,不可思議的是,它有自己的思想……“嘿,冰影。”冰影嚇了一跳:“誰,誰在說話?”“是我,你可以叫我Lisa姐。”冰影反應過來:“哇,電腦也會說話啊,卡菲人怎麼沒告訴我這個東東……”“為了防止飛船操縱者無聊,我會重複播放地球2011年的《超獸武裝》,絕對不會讓你無聊的。”“行了,這個什麼姐來着,哦Lisa姐,什麼時候能趕到第二平行宇宙的地球啊。”“這個嘛,蟲洞通道只需五天,慢慢飛需要5年。”“Lisa姐,五年後地球都死翹翹了……”“那你穿越蟲洞唄,不相信我們的技術你慢慢飛吧。”“那就穿越蟲洞吧。”“這個……飛船現在的能量無法製造蟲洞。”“卡菲人也這麼不靠譜啊……那怎麼辦?”“除非……”“Lisa姐,別除非了,再除非地球也被除了……”“利用操縱者自身能源,冒險的話可是會碟毀人亡啊……”“沒事,來吧,為了地球我承受的住。”“你執意要這樣,我也沒辦法,3……2……1。”突然,冰影頭頂上出現了一道藍光,他的能量一點點傳送給UFO。

  “飛船……”Lisa姐還沒說完,一道光線直射UFO,瞬間,飛船失去控制,即將……掉進宇宙深淵……

  保密六年級:揮灑漃寞

您正在瀏覽: 明天(一)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