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公車上的風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車上的風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現在的社會,真是越來越怪了。”一位非常獨立的“假小子”說。“為啥?”我和另外幾位同學都不約而同地問道,想迫不及待的知道。“這個問題嘛,呵呵——”她反倒慢條斯理地賣起關子來。過了好一陣,她才說:“你們長大就知道了。”哈哈,你什麼時候變成小大人啦?!”我們開了個玩笑,知趣的走開了。

  下午,練完書法后,我匆匆地趕到車站等車 ,好不容易擠上了車。這時,車上上來個老奶奶,一個哥哥立刻給她讓了位,就在這件事發生的一剎那,車上發現了個小偷。最後,大家團結一致,把它趕下了車。

  事情是這樣的:

  車上不知何時上來個小偷,哦不,準確的說應該是扒手,他又瘦又小,首先認準了目標:兩個農民。他在他們上衣外袋裡摸了摸,沒有發現錢,便轉移了目標:大個子叔叔。從外表看,大個子叔叔像個所謂的“黑社會老大”,而那個扒手卻像個可憐的人。可事情正好相反,正所謂“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呀!最終,大個子叔叔發現了,把狠狠地他罵了一頓。剛開始,有個叔叔不知情,以為是那個大個子叔叔在欺負那個扒手,還想噹噹“和事佬”呢!直到把小偷趕下車后他才知道事情的真相。看吧,事情正好相反,正所謂“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呀!事後,那兩個農民伯伯對我們說:“ 其實,我也發現了的,本來想揭發,可又轉念一想:反正這袋子里沒錢,就讓他摸吧!摸也摸不到幾個子兒。”大個子叔叔說:“遇到這種人,就是要團結起來,如果我們不說,他就越猖狂。”

  哎!現在這個社會呀……

您正在瀏覽: 公車上的風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車上的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