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幫媽媽洗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媽媽洗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幫媽媽洗鞋 

  布心小學六年級(六)班陳爍伊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我準備幫媽媽做點什麼。做點什麼呢?我想了一會兒,突然想到媽媽每個星期六都要幫妹妹洗布鞋。於是我對媽媽說:“媽媽我幫你洗布鞋吧!”媽媽剛開始說什麼也不答應,但耐不住我的軟泡硬磨,終於答應了。 

  我拿來了一把刷子和一些洗衣粉,再拿來了妹妹的布鞋。先在盆子里放一些水,面上灑上一點洗衣粉,把鞋子打濕拿起刷子開始“喜唰唰”了。不一會兒鞋子又變得潔白如新。接着我把鞋墊拿出來洗乾淨。洗完鞋墊就開始洗鞋底了,鞋底可是每雙鞋最髒的地方。但還是讓我用刷子刷得乾乾淨淨。最後一步把鞋子沖乾淨,就大公告成了。終於洗完了,我得意地對媽媽說:“看,我不是完成得很好嗎?”媽媽看看我哈哈大笑,我感到莫名其妙。媽媽笑着對我說:“你看你的袖子。”我仔細一看,衣袖差不多全濕了,原來我忘記挽袖子就去洗鞋子……

您正在瀏覽: 幫媽媽洗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媽媽洗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