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生活在一個充滿幸福的城堡里,媽媽是個善良簡樸的人。爸爸是個愛我愛媽媽的人。我,當然是屬於乖巧的一類。

  記得去年過春節。我們一家準備去奶奶家過。當時,我們家的經濟條件不是很寬裕,但是,媽媽還是給我、爸爸、哥哥還有奶奶,各買了一套新衣服。可等到去奶奶家要走時,我才發現媽媽卻穿着一身舊衣服。這時媽媽管我要黑色的鋼筆,我想都要出門了還要什麼鋼筆呀?可是我又不敢不聽話,我只好把鋼筆拿過來,只見媽媽在自己的黑褲子上,畫來畫去,我很好奇的把頭探過去看了看,問:“媽,您幹什麼呀!在褲子上畫來畫去的?”媽媽邊畫邊說:“唉,上次我去阿姨家串門,在路上摔了一跤,把褲子給磕的發白了。這不,用鋼筆畫畫不就看不出來了?”這時,我的鼻子酸溜溜的。

  可更沒想到的是,我和爸爸都已經下樓了,媽媽又把我們給叫了上來。對爸爸說:“咱們家還有那種細鐵絲嗎?”要它幹什麼?”“爸爸好奇的問”媽媽說:“我這鞋就拉鏈壞了,其它地兒都很好,就這壞了,用細鐵絲當拉鏈,不就成了。”這時爸爸勸到:“算了,買雙鞋去吧!”可媽媽卻說:“不了,這鞋哪都挺好呢,就這點毛病,修修就成了!”爸爸聽到這裡,也無話可說了,只好無奈地給媽媽找來了細鐵絲。當時我的眼淚就像從眼眶裡溢出來,卻遲遲沒落下來。

  媽媽的簡樸,爸爸的愛家,讓我童年充滿了幸福與快樂!

  我愛你——家!

  六年級:樂觀123bnm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 暫無評論